omniture

奥升德参加Fakuma:致力于客户增长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2021-10-12 23:11 2527

休斯顿2021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奥升德功能材料公司(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正在回归Fakuma,提供更广大的全球制造业务范围、更广泛的产品组合和技术资源,更快地将客户的创新推向市场。

自上次参加Fakuma以来,奥升德在欧洲和亚洲收购了三家知名的工程塑料工厂:意大利莫扎泰的Poliblend、法国福斯的Eurostar以及中国苏州的一个复合工厂。这些收购增加了公司的全球业务范围,并大大扩大了其采用聚酰胺6、阻燃化合物、色母粒和回收聚合物的产品组合。

“我们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加速增长并满足新的需求,”奥升德欧洲副总裁John Saunders表示。“无论是汽车的轻质化或电动化、更高电压下的更高安全性,还是消费品和工业产品的耐用性,我们都进行了创新、优化和发展,以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

奥升德是全球最大的聚酰胺66树脂全集成生产商,最近推出了HiDura™长链聚酰胺和Starflam®阻燃产品组合,以满足向电动交通、电动化和可再生能源转型的需求。

“重返Fakuma让我们能够向客户展示我们作为全球、多元化和可靠合作伙伴的战略的实施情况,”奥升德聚酰胺高级副总裁Isaac Khalil表示。“我们在技术资源、产品和运营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并在新的、更高性能材料方面进行创新,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在新技术方面更具竞争力。”

奥升德致力于与客户合作,开创可持续解决方案,包括产品环境影响、新应用和温室气体排放。公司在其最新发布的可持续发展报告中宣布,到2030年减少80%的温室气体排放。

奥升德将于10月12日至16日举行的Fakuma上,在A4展厅4111展台展示其新材料、设施和技术能力。

了解更多关于奥升德的信息,请访问www.ascendmaterials.com

消息来源: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