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尔乌拉皇家委员会指出SME增长的唯一方式

The 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
2022-03-31 00:08 4746
  • RCU模式融入经济、社会和自然的可持续发展,从而打造由中小型企业界推动的强大而持久的增长 
  • RCU首席执行官Amr AlMadani在2022年全球创业大会的炉边谈话上讨论了“处于转折点的旅游业”
  • 然后,场景转向阿尔乌拉,与新兴企业家分享见解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2年3月31日 /美通社/ -- 世界各地的代表齐聚利雅得参加2022年全球创业大会,阿尔乌拉皇家委员会(RCU)指出了其独特的中小企业增长方法,强调综合性的可持续发展。

Amr AlMadani, chief executive of the 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 discusses 'Tourism at a Tipping Point' during the Global Entrepreneurship Congress in Riyadh on March 28, 2022. [Credit: RCU]
Amr AlMadani, chief executive of the 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 discusses 'Tourism at a Tipping Point' during the Global Entrepreneurship Congress in Riyadh on March 28, 2022. [Credit: RCU]

RCU作为该活动的官方知识和规划合作伙伴,积极参与这周的大会活动。此外,RCU首席执行官Amr AlMadani主导了大会今天下午的炉边谈话,讨论了“处于转折点的旅游业”。

接下来,RCU将于3月31日星期四在阿尔乌拉举办一场活动,本地化从大会获得的见解,从而探讨本地区中小企业在可持续和包容性增长道路上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RCU将与沙特阿拉伯中小企业管理局Monsha'at一起组织阿尔乌拉活动。此次活动内容将包括有关创建可持续、包容性和创业精神驱动的本地经济的专题讨论,以及关于建立面向未来的初创企业生态系统以实现宏伟增长的专题讨论。此次活动内容还包括案例研究及阿尔乌拉企业家演讲。

AlMadani先生 指出: “中小企业发展是2030愿景的核心所在。RCU致力于围绕中小企业和中小微企业的成功再造阿尔乌拉,创造一个完全根植于本地文化和社区的地方。我们相信,我们将自然、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融入到我们活动的模式将为阿尔乌拉中小企业带来强大而持久的增长。我们正在培育一片让企业家思想的种子可以蓬勃生长的土壤。随着这个花园的发展,将为我们的社区和游客创造价值。”

阿尔乌拉所做工作的最好例证是Vibes AlUla,这是一个与阿尔乌拉皇家委员会合作打造的创业平台。该平台的目标是通过提供共享的导师、项目、服务和办公空间来激活和调动阿尔乌拉的创业生态系统。中小企业中心用于培训在第一步业务原则范围内暂露头角的大约80名创业者,以及60家微型和小型企业。

在这60家微小企业当中,有15家在发展成为新壮大的企业的过程中得到了深入的支持。在过去三个月,这些企业创造了15个新的工作岗位,开始接受投资,并签订了范围涵盖活动管理服务到蜂蜜生产的超过15项合作协议。在未来18个月,“发起”个人的数量将达到700个左右。另外45家企业的业务技能也将得到提升。 该中心代表了新企业进入经济的独特启动平台,这将是变革性的,并响应其他企业需求,直接支持旅游业和本地人。

RCU中小企业部门计划的支柱是:

1. 进本土增长 

  • 阿尔乌拉的中小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利用本地人才、自然资源和文化景观。机会包括辣木籽油生产;椰枣和柑橘种植;手工艺、艺术品和文化;美食、酒店和旅游服务以及历史和遗产。 
  • RCU正在发展基层企业,以形成广泛的经济变革。我们通过利用自然资产和优势,创建自我维持的经济生态系统。

2. 设容量和能力 

  • RCU计划使中小企业能够提升人才技能、扩大业务范围并实现产品多元化:
    - Vibes AlUla是中小企业培训、创立和发展的一站式服务点。
    - Vibes启动了阿尔乌拉中小企业扶持计划的第一批项目,截至2022年3月,该项目已帮助创立了14家中小企业。
    - 阿尔乌拉语言中心提供学习新语言和进入新市场的机会。
    - 奖学金和Hammayah项目提供增长途径。

3. 打开机会之 

  • 通过丰富中小企业生态系统,RCU鼓励充满活力和雄心壮志的年轻人扎根阿尔乌拉,创立中小企业并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
  • 经济可持续发展反映了RCU的自然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目标。由于可持续发展需要监测,作为新目的地绩效指数的一部分,RCU将跟踪中小企业健康状况。
  • 这项战略反映了RCU的全球愿景,参考了约旦和印度中小企业的成功以及Michael Porter等经济学家关于价值链的思想。

在RCU主导的努力之下,阿尔乌拉中小企业增长已经初露峥嵘。这个新兴的中小企业社区包括观星导游服务、家庭式树木种植和果实采收农场、蜂蜜采集企业、美容产品市场、天然肥皂零售商、活动经理、短期公寓租赁服务和家庭自制面包在线销售。

AlMadani先生 表示:“综合性的可持续发展不仅意味着经济与自然和社会的融合,还意味着过去与现在、现在与未来以及技术与文化的融合。我们的祖先具有企业家精神。为了在恶劣的环境中生存,他们巧妙地利用手边材料。他们用丝绸和金属线编织和刺绣,种植椰枣和收集干草,当金属匠,经营咖啡馆。想想看,如果我们在连通更大的世界及其所有可能性的现代阿尔乌拉,发扬这种积极主动和不屈不挠精神的传统,可以实现多大的成就。"

AlMadani先生 拥有深厚的创业背景,他本身就是企业家,是National TalentS Company的联合创始人。从2007年到2017年,他帮助指导该公司通过建立STEM和天才项目与计划(包括沙特阿拉伯第一个‎国际科学与工程展览会附属的本地科学展览会项目),培育基层社会和经济发展。

消息来源:The 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