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家阿尔乌拉委员会签署了四项战略协议

The 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 (RCU)
2021-12-07 17:52 3940

- 沙特阿拉伯与法国合作在阿尔乌拉主办Villa Hegra

- 该文化综合体标志着法国别墅模式进驻中东

- 与巴黎费朗迪(Ferrandi Paris签署协议,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和RATP DeV Saudi Arabia将阿尔乌拉开发为面向居民和游客的全球性智慧城市

沙特阿拉伯吉达2021年12月7日 /美通社/ -- 皇家阿尔乌拉委员会(RCU)今日宣布签署四项战略协议,包括一项将标志性“法国别墅”模式引入中东的Villa Hegra战略协议。

Villa Hegra Signing by H.H. Prince Badr bin Farhan Al Saud, Governor of the 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 and H.E. Jean-Yves Le Drian, Minister for Europe and Foreign Affairs
Villa Hegra Signing by H.H. Prince Badr bin Farhan Al Saud, Governor of the 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 and H.E. Jean-Yves Le Drian, Minister for Europe and Foreign Affairs

协议在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星期六正式访问吉达期间签署,马克龙会见了阿尔乌拉县皇家委员会董事会主席穆罕默德·本·萨勒曼(Mohammad bin Salman bin Abdulaziz Al-Saud)王储殿下。

此次合作是RCU综合开发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将阿尔乌拉转变为全球文化和自然遗产目的地与门户城市,为居民和游客提供卓越的生活品质。

阿尔乌拉的Villa Hegra将是汇聚艺术家、作家和画家的一个独特殿堂,代表着阿尔乌拉作为传统商业和文化交流中心的连续性。该项目将尊重环境和历史,并包容当地人民。 目前,“Villa”在全球有11代,其中7座位于法国,4座位于墨西哥到罗马的海外,每一座都充分展示了法国及全球文化的精髓。

1.5万平方米的Villa Hegra将是一系列实体,包括专属的阿尔乌拉国际旅游及酒店学院、6600平方米的生活方式公寓酒店、文化中心、艺术住宅区和社交俱乐部。

签署Villa Hegra协议的有皇家阿尔乌拉委员会主席巴德尔·本·法尔汗·阿尔沙特(Badr bin Farhan Al Saud)王子殿下和欧洲暨外交事务部长让·伊夫·勒德里昂(Jean-Yves Le Drian)阁下。

皇家阿尔乌拉委员会首席执行官Amr AlMadani表示:“法国与沙特阿拉伯之间的关系建立在双方都认识到文化交流和发展重要性的基础之上。自2018年签署首项协议以来,我们共同努力为文化外交建立新的样板——将知识、专长与资源共享放在首位,并为当地社区开创众多新机会。Villa Hegra进驻阿尔乌拉将为阿尔乌拉作为世界汇聚之地的传统又添一层新色彩。”

RCU还与巴黎费朗迪高等厨艺与酒店管理学院签署了一项独家协议,共同创建了费朗迪品牌的阿尔乌拉国际旅游及酒店学院,以加速将阿尔乌拉打造为酒店、旅游与烹饪艺术地区基地的长期愿景。

独家合作伙伴协议由阿尔乌拉皇家委员会首席执行官Amr AlMadani和费朗迪首席执行官Bruno de Monte签署,将助力阿尔乌拉实现其成为王国旅游、酒店和烹饪艺术的主要知识与培训中心的战略。该协议旨在通过与世界一流的机构合作,吸引和提高国际和本地人才成为行业专业人士,引领阿尔乌拉众行业发展。

除了Villa Hegra和巴黎费朗迪高等厨艺与酒店管理学院之外,RCU还与达索系统和RATP DeV Saudi Arabia签署了协议,致力于打造一个适合未来的城市,通过简化和数字化各种流程并提供公共交通与移动出行运营,提高公民、居民和游客的生活品质。

RCU与达索系统合作创建了一个数字孪生——阿尔乌拉的数字副本,它将成为规划、发展、市政运营、社区、投资者公民和投资者的重要工具。该协议建立在RCU努力开发综合地理空间数据库工作的基础上。

同样,与RATP DeV Saudi Arabia的合作利用该组织120年的交通运营经验,在阿尔乌拉开发了世界级的公共交通系统。此项合作将使RCU获得最新的移动出行创新及移动出行运营与解决方案方面的最佳实践,包括自动驾驶车辆、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以满足当地人和游客的各项需求。

阿尔乌拉皇家委员会首席执行官Amr AlMadani补充道:“阿尔乌拉是未来旅游业的实验室。通过与巴黎费朗迪高等厨艺与酒店管理学院、达索系统和RATP DeV Saudi Arabia等行业领先实体合作,我们能够利用他们丰富的知识、行业专长以及研究和创新来打造一个目的地,这个目的地不仅是文化与艺术的天堂和可持续发展的基准,而且还是行业的经济引擎。”

这些协议是继2018年4月10日在阿尔乌拉签署开发新文化、教育与艺术资产的一项政府间协议之后,两国在不同领域加强合作的延伸。该政府间协议使法国在阿尔乌拉从考古学到智慧城市基础设施乃至酒店领域扮演重要角色,建筑师Jean Nouvel计划在阿尔乌拉砂岩环境中建造一处奢华度假村,从而复兴该地区古代纳巴泰石匠的传统石雕技艺。

在总统访问期间,RCU还参加了在吉达举办的沙特-法国投资论坛,以探索进一步的互惠互利机会。

如需签名图像,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The 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 (RC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