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mbdaTest完成4500万美元融资

LambdaTest
2022-03-30 23:22 11489

公司将利用这笔资金推进创新,从而在执行速度、性能和可靠性方面突破云端测试编排的界限

旧金山2022年3月30日 /美通社/ -- 领先的端到端云端测试编排平台LambdaTest完成了由Premji Invest领投的一轮总计4500万美元的风险融资,现有投资者Sequoia Capital India、Telstra Ventures、Blume Ventures和Leo Capital参与了此轮融资。Tricentis前首席执行官,现任董事会成员Sandeep Johri也参与了这轮天使轮融资。

LambdaTest担负着一项使命,即突破测试执行在速度、性能和可靠性方面的诸多界限,因此公司将把这笔资金主要用在新产品创新上。一部分资金还将用于提升现有产品性能和加速增长。公司还寻求在多个岗位和地区招聘员工。

LambdaTest的核心测试执行平台让用户可以测试他们的网站和应用,让他们可以在3000多种不同浏览器、操作系统及其各种版本和现实设备上进行测试。数字资产的测试对企业非常重要,因为他们对客户在手机、浏览器或操作系统方面的偏好几乎无法控制。因此,为了提供无缝的客户体验,企业必须在测试领域居于领先位置。

更重要的是,随着数字世界不断加快创新步伐,测试正转向左倾路线,意思是说,软件测试从产品开发最初阶段就开始进行,并把开发者和测试者(QA)都牵扯了进来,而早期的“瀑布”模型,测试则是产品发布前的最后一步。这种日益增长的需求使企业渴望获得速度、性能和可靠性均得到优化的云端解决方案。

“我们致力于在测试编排和执行方面让开发和测试团队的工作更轻松。前几个月,我们发布了下一代智能测试编排平台HyperExecute,帮助企业以最快速度运行端到端自动化测试。我们很快将推出我们的测试情报平台Test-at-Scale(TAS), 它已经处于测试阶段。我们还在不断提高核心执行平台的各项能力。”LambdaTest首席执行官Asad Khan表示。“这轮融资将使我们能够持续创新和加速增长。我们承担的一项使命是为开发者和测试者社区构建最佳的测试执行平台。”

LambdaTest成立于2017年,早前曾从Sequoia Capital India、Telstra Ventures、Leo Capital Holdings、Blume Ventures等投资公司募集了近2500万美元。

LambdaTest的平台被全球超过100万的开发者和测试者使用。公司自成立以来已进行了1亿多次测试,去年业务增长了300%。利用公司的各项产品及服务,客户能够让上市时间加快95%,让发布速度增加62%,并能够在发布前识别出62%的问题。

“LambdaTest通过提供经济有效、扩展能力强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编排测试执行,同时提高他们对现有基础设施的控制,避免增加更多基础设施。他们正在突破测试执行在速度、可靠性和性能方面的界限。我们很高兴能与这支雄心勃勃、希望改变测试执行面貌的LambdaTest团队合作。”Premji Invest合伙人Atul Gupta表示。

消息来源:LambdaTe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