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oking.com 实现里程碑式发展,与89个国家的100,000个酒店建立了直接联系

2010-09-01 12:29 6512
阿姆斯特丹2010年9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在线酒店预定机构之一、Priceline Group of Companies (Nasdaq: PCLN) 的一部分 Booking.com B.V.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89个国家的100,000个酒店建立了直接联系。

Booking.com 首席执行官 Kees Koolen 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目前已经与全球范围内100,000家签约酒店建立了直接的合作,这些酒店都可以在 http://www.booking.com 上预定。我们的目标在于通过遍布全球的30个办事处在签约新酒店方面保持当前的增长速度。我们的客户将以优惠的价格受益于我们广泛的各类酒店选择,满足各种预算需求,我们的网站可以用37种语言查看。”

有意向与 Booking.com Hotels 联系的酒店可以访问 Booking.com 的 Hotel Partner Program ( http://www.booking.com/general.en.html?sid=a82bf9991397b7eaa47f3c96457da5d5;tmpl=docs/partners )网站了解更多详情。Booking.com 保证为从小型的独立式酒店到五星级豪华酒店的各类酒店提供较好的价格。

Booking.com 简介

Booking.com B.V. 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是一家业务遍及89个国家的领先的国际在线酒店预定服务运营商,提供37种语言的网页。Booking.com 的客户能够预定全球100,000家签约酒店的房间。除了其阿姆斯特丹总部之外,Booking.com 还在雅典、巴塞罗那、柏林、剑桥、开普敦、迪拜、都柏林、大激流城、伊斯坦布尔、伦敦、楼尔(葡萄牙)、里昂、马德里、蒙特利尔、莫斯科、慕尼黑、纽约、奥兰多、巴黎、罗马、旧金山、圣保罗、新加坡、斯德哥尔摩、悉尼、东京、维也纳、华沙和苏黎世设有代表处。

Booking.com 隶属于 Priceline Group of Companies (Nasdaq: PCLN)。Priceline Group 是在线酒店预定领域的全球领导者,2009年共预定了约6100万总房夜。该集团拥有四个主要品牌 -- Booking.com、priceline.com、Agoda.com 和 TravelJigsaw。Priceline Group 以38种语言为欧洲、北美、亚洲、中东和非洲的99个国家提供在线旅游服务。

在美国,priceline.com 为休闲游客提供了多种方式来节省航空机票、酒店房间、租赁汽车、度假套餐以及巡游费用。除了获得具有竞争力的定价之外,游客还可以使用 priceline.com 知名的 Name Your Own Price(R) 服务,获得市面上较低的价格。Priceline.com 还经营以下几个旅游网站:Travelweb.com、Lowestfare.com、RentalCars.com 和 BreezeNet.com。

Agoda.com 是一家亚洲在线酒店预定服务供应商,以30种语言提供全球范围内的酒店房间预定服务。TravelJigsaw 是一项跨国的汽车租赁服务,在80个国家的4000多个地点提供预定服务。提供20种语言的客户支持、
消息来源:Booking.com B.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