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oking.com缤客发布全新APP -- CityBook,让旅行者成为城市探索者

CityBook在伦敦、巴黎和阿姆斯特丹作为试点,让旅行者轻松体验城市游
Booking.com
2020-01-16 17:00 6566
今天,致力于让每个人轻松尽享缤纷世界的世界电子商务行业领导者之一和数字科技行业引领者Booking.com缤客,将伦敦、巴黎和阿姆斯特丹作为试点,推出针对城市,并融合旅行灵感、出行规划和导航的数字指南APP -- CityBook。

上海2020年1月16日 /美通社/ -- 今天,致力于让每个人轻松尽享缤纷世界的世界电子商务行业领导者之一和数字科技行业引领者Booking.com缤客,将伦敦、巴黎和阿姆斯特丹作为试点,推出针对城市,并融合旅行灵感、出行规划和导航的数字指南APP -- CityBook,力求帮助旅行者在城市中轻松畅游。

全新推出的CityBook专注于为旅行者提供更多目的地游玩推荐,通过精选的旅行攻略、当地优惠信息以及城市特色内容以帮助旅行者在目的地中无界畅游。此外,CityBook利用机器学习将目的地、旅行人群结构(如家庭、夫妇或个人旅行者)、旅行进程、天气情况和实时服务条件纳入信息收集范围,从而帮助旅行者充分享受旅程。

借助CityBook强大的技术支持存储了丰富的旅行内容,旅行者能够了解旅行所需的各种相关信息,也随时能够享有CityBook提供的实时推荐,从而能够更好的体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为了帮助旅行者简化流程,CityBook的产品内容与功能还将被整合在Booking.com缤客APP中,进一步帮助Booking.com缤客为旅行者提供一站式的旅行服务。

“CityBook让旅行者尽情掌握实时的旅行体验。”Booking.com缤客的全球旅行体验副总裁Ram Papatla激动地表示:“为了避免在多个APP中分别获取信息并预订的不便,我们希望能够提供一站式的轻松服务,让旅行者能够通过便捷的操作体验规划行程的乐趣,带给他们更多的旅行灵感。”

“CityBook作为试点产品,能够帮助Booking.com缤客探索多元化的新功能,为旅行者提供无缝的旅行体验。这也使我们能够不断地学习创新,以更加敏捷、专注的态度进行产品和服务的迭代。”Papatla还补充道,“基于旅行者与CityBook交互行为,我们也将进一步完善CityBook的功能,未来将其整合到Booking.com缤客APP中。”

旅行者不论通过移动端还是网络端,都可以同步旅行体验。旅行者只要使用Booking.com缤客帐户登录,都可以尽情探索不同的城市体验。目前,CityBook仅在阿姆斯特丹、巴黎和伦敦推出英语版本,而未来产品还将在东京、纽约、柏林、巴塞罗那以及罗马等更多城市推出,只要旅行者预订了拥有CityBook目的地的住宿,即可受邀体验CityBook,畅享无界自由。

点击链接https://citybook.booking.com/,下载CityBook或获取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Booking.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