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融智聚力 软通动力出席2022用友生态大会 共推良性生态发展

北京2022年3月28日 /美通社/ -- 3月23日,以“融智聚力·共赢BIP”为主题的2022用友生态大会成功举办。作为用友网络钻石级合作伙伴,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王晓良受邀出席参加专业服务伙伴圆桌论坛与专业服务伙伴人才对等保护协议签约仪式,同时荣获“年度专业服务生态伙伴奖”。


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表示,数智时代,生态化的合作更加重要、更具价值。本次大会上,用友网络正式宣布开启以“融智·聚力”为核心的生态2.0时代,通过升级五大生态计划,建立四个生态支持体系,汇聚专业咨询、技术产品、方案设计、市场推广和销售、专业服务、开发者、实施交付、运维保障等客户全生命周期数智化所需的企业服务提供商,全面构建“用友生态伙伴网络(Yonyou Partner Network,YPN)”,从而,满足客户数智化转型全方位的需求,实现与合作伙伴一起生态共赢、合作共生。

软通动力与用友网络的合作始于2019年。期间,基于“互信共赢”理念的加深,双方的合作领域、合作方式、合作范围不断深化拓展。当前,基于用友网络的产品与平台能力,软通动力具备的专业化、全栈式服务能力,双方逐步确立了以咨询为引领的“咨询+平台+解决方案”联合服务模式,通过产品和解决方案共创、服务赋能共同为客户提供创新价值。2021年,软通动力以专业服务伙伴身份加入用友网络的“犇放计划”,以数字化咨询为牵引构建高价值服务,助力企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在此过程中,软通动力凭借其精专、高效的综合能力摘得多个单项领域服务能力第一的殊荣,成为其综合能力钻石级专业服务伙伴榜首。

本次大会上,在主题为《供给侧改革,“平台+专业服务”为企业数智化转型提供一体化服务能力》的圆桌论坛上,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王晓良同与会嘉宾一起探讨了数智商业时代下,企业服务的机遇与挑战。他表示,专业服务伙伴与平台企业基于各自的优势可以为企业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一体化服务体验和数字化转型落地实施方案,推动用友生态的共同繁荣。此后,为促进生态体系内成员良性竞争、合作,打造健康稳定的生态系统,用友网络发布了《专业服务伙伴人才对等保护协议》,并与各合作伙伴完成了签约。

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王晓良
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王晓良

未来,软通动力仍将在数字化咨询、产品与解决方案、客户化开发、交付实施、运维服务等方面不断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加速构建领先的全栈式落地方案,与用友网络一道,帮助客户获得持续成功,助力中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