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力生态 用友网络与软通动力用商业创新加速企业数智化

北京2021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10月23-24日,以“商业创新的力量”为主题的2021商业创新大会在京隆重召开。作为用友网络钻石级合作伙伴,软通动力副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车俊河受邀出席并参加了商业创新生态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


自2008年起,用友“商业创新大会”已连续举办12届,成为企业服务领域聚焦生态建设、前沿技术、价值创造的年度盛会。本届大会,用友网络携手各行业生态合作伙伴围绕数字营销、智能制造、智慧采购、敏捷供应链、企业金融、智能财务、数字人力、协同办公及数智平台服务等核心领域的业务场景和各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全面展示了数智企业的业务运营和管理创新的最新成果。

在商业创新生态峰会上,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表示:“数智化是更深入的业务与管理服务,细分行业和细分领域的深化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越趋重要,行业和领域ISV的发展空间增大。”这句话诠释了数智商业时代企业商业成功的关键在于企业生态化的共赢,也是对软通动力与用友网络合作的完美注脚。2019年,软通动力正式开启了与用友网络的战略合作,期间不断深化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当前,基于用友网络的产品与平台能力,软通动力具备的专业化、全栈式服务能力,双方逐步确立了以咨询为引领的“咨询+平台+解决方案”联合服务模式,通过产品和解决方案共创、服务赋能共同为客户提供创新价值。2021年,在双方的合作中,软通动力团队在顾问资源筹措速度与增量、参与E能行动的顾问数量、与用友合作的项目规模等多个领域荣获第一,其综合能力位居钻石级专业服务伙伴榜首。

本次大会上,用友网络与以软通动力为首的3家产业数字化生态伙伴基于战略合作框架,签署了专业服务合作等协议。软通动力将携旗下咨询品牌 -- 软通咨询,与用友网络在数字化咨询、产品与解决方案、实施交付、客户化开发、运维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通过高质量的项目交付共同助力客户数智化转型落地。


用友网络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和公共组织数智化平台与服务提供商,软通动力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在数智化商业时代下,双方能运用各自的优势力量,打破能力边界、商业边界和体验边界,用更快速、便捷、有效的方式推动千行百业的客户数智化转型,重塑行业生态大格局。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