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更好未来,从音开始 | 2022中国国际音频产业大会六月上海举办

上海2022年3月29日 /美通社/ -- 2022中国国际音频产业大会(Global Audio Summit,以下简称GAS)将于6月27-29日在上海张江科学会堂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上海市浦东新区先进音视频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大会主题“更好未来,从音开始(Better Sound,Better Life)”。


2022 GAS大会旨在促进不同行业企业在音频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从政策、管理、技术等层面引导音频企业的发展,并展示国内外音频新产品、新技术和新理念,为我国音频行业健康发展推波助澜。

2022 GAS大会将汇聚音频巨头及知名企业,邀请多位行业专家从实践出发,多维度、深层次地探讨音频行业现状及发展瓶颈,探索音频行业发展新路径。

图为上届大会现场(一)
图为上届大会现场(一)

2022 GAS大会将通过为期三天的主论坛及分论坛,配以行业白皮书发布、颁奖典礼、企业家沙龙、专家访谈、技术展示、大讲堂等形式,全方位、多维度地为音频行业同仁搭建一个线下交流平台,届时同步线上直播参会,全球连线,打破时间与空间,实现真正的线上线下互动“零距离”。

图为上届大会现场(二)
图为上届大会现场(二)

3场主论坛、9场分论坛、80+位演讲嘉宾、100+个参与品牌、800+位参会观众、10,000+人次线上观看。听技术研发经验、观行业未来趋势、学企业运营方法、论产业发展机遇!

6月27-29日,让我们相约2022中国国际音频产业大会,年度大型音频线下活动,遇见伙伴,成就中国音频行业的灿烂明天!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