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A采用365实现财务运营数字化

Hitachi Solutions
2022-03-29 09:00 10848

日立解决方案(亚太)部署Dynamics 365金融和供应链管理方案,以此简化ADA财务流程并支持其数字转型计划,从而推动业务扩张。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2年3月29日 /美通社/ -- 由微软Azure提供支持的全球行业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日立解决方案(亚太)(Hitachi Solutions Asia Pacific,HSAP)很高兴地宣布在Axiata Digital Advertising(ADA)成功实施D365财务和D365供应链管理(SCM)。

ADA是一家位于马来西亚的数据和人工智能公司,以开发和执行集成化数字、分析和营销解决方案而闻名,业务遍及东盟和南亚。为了帮助ADA在该地区实现战略增长,他们意识到需要取代其传统的企业资源规划系统。

该公司以前在本地使用Dynamics NAV,但长期以来一直超出平台的功能范围,不得不进行大量定制来满足他们的业务需求。其他法律实体也在使用不同的传统系统或进行人工操作。ADA与HSAP合作,在南亚和东南亚9个国家的11个法律实体实施D365财务和供应链管理。HSAP开发了一个全球模板,并以大手笔方式推出新系统,将ADA的企业财务实践整合到一个平台中。

Dynamics 365财务帮助用户无缝开展日常活动,并改进了财务整合和月底结算流程。与之前12天到15天的月底结算用时相比,ADA现在能够更快地完成结算,满足审计要求。通过采用Azure云,ADA计划进一步扩大对D365财务和供应链管理的使用,使其能够在地理覆盖和业务范围方面实现业务扩张。

ADA项目管理主管Stephen Tan表示:“Dynamics 365为我们提供了所有必要的能力,可帮助简化我们各实体的运营并免除人工操作流程。我们与日立解决方案(亚太)和微软的合作使我们能够在这一快速发展的行业格局中保持竞争力,帮助我们更好地服务客户,同时让我们的员工能够利用强大的云端企业资源规划平台。” 

这项部署展示了HSAP与ADA之间已有的合作关系,尽管面对新冠疫情,依然通过其最佳实践和专业知识迅速实现价值。该项目也是HSAP一个重大的里程碑,因为这是其在广告行业实施的首个项目,也是该团队在孟加拉国、柬埔寨和韩国等新接触客户群地区实施的第一个企业资源规划项目。

日立解决方案(亚太)副总裁Bimal Pandya表示:“我们的团队很高兴能够通过D365支持ADA实现财务流程数字化,D365能以最好的方式解决其业务中的困难。通过这一成功实施,我们将继续为ADA提供有影响力的指导,帮助其运营向转型方向发展。”

消息来源:Hitachi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