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荣膺Ecovadis2021可持续发展最高评级“白金勋章”

北京2022年3月28日 /美通社/ -- 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性管理方面的卓越表现,SGS在EcoVadis公司的2021年可持续发展调查中,再度斩获最高评级“白金奖”。“白金奖”是为约80,000家评估对象企业中排名前1%的企业颁发的最高荣誉。此奖项是对SGS长期以来致力于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认可。

SGS荣膺Ecovadis2021可持续发展最高评级“白金勋章”
SGS荣膺Ecovadis2021可持续发展最高评级“白金勋章”

EcoVadis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企业可持续相关的国际评级机构,旨在促进全球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该公司在“环境”、“劳工与人权”、“商业道德”和“可持续采购”四个领域对全世界160个国家、跨200个行业的约80,000家企业进行评估,评估结果分为“白金”(前1%)、“金(前5%)”、“银(前25%)”和“铜(前50%)”四个等级。随着ESG的重要性日益增加,EcoVadis的评估结果被越来越多的全球性企业视为选择供应商的重要标准之一。

SGS再次证实了其作为全球优秀企业的实力,充分印证公司持续践行并强化可持续性发展承诺。SGS集团致力于打造可持续性管理能力,从而在未来发展中实现可持续性增长并确保在行业中的优势地位。SGS终在系统性地提升其财务业绩与企业社会责任表现,不但为社会做出贡献,更成功实现环保管理目标。得益于此,SGS自2014年以来已连续七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JSI World)”榜单。

可持续发展是SGS的核心原则
可持续发展是SGS的核心原则

可持续发展是SGS的核心原则。多年来,SGS一直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并不断拓展行业范围。SGS优秀的可持续性战略为SGS提供了一个坚实的方向,为子孙后代建设一个更美好、更安全、更相互联互通的世界而努力。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