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明宇商旅作为中国2022地球一小时推广合作伙伴支持熄灯公益活动

2022-03-28 17:36 4259

成都2022年3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明宇商旅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GC)首个中国民族酒店企业成员,在2022年3月26日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以下简称“WWF”)的“地球一小时”环保公益活动中,作为“地球一小时”推广合作伙伴,精选旗下成员酒店共同支持熄灯活动,为地球发声。

活动当晚8:30-9:30,明宇商旅成员酒店关闭非必要照明设备一小时,以行动践行环保承诺,通过“公益观影”“不插电音乐会”“绿色游园会”等系列对客互动活动,向住店宾客传递保护自然生态、节约能源、减少浪费等环保理念,为环保活动赋予更多沉浸体验,为宾客营造难忘的下榻之旅。理念引领未来,责任改变世界,明宇商旅依据联合国契约组织十项原则,依托组织全球网络资源,将把可持续发展融入企业文化及战略,在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中,围绕可持续发展开展建设性对话和学习活动,宣传和推广公益环保理念。

明宇商旅执行总裁周平先生表示:“明宇商旅多年来始终坚持公益扶贫,为员工普及环保意识。作为中国2022地球一小时推广合作伙伴,明宇商旅未来计划进一步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活动,切实肩负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首个中国民族酒店企业成员,我们也将持续推进ESG建设,携手业主、合作伙伴以及成员酒店,共同推动行业形成环保领域主流意识。”

明宇商旅中国区酒店积极开展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
明宇商旅中国区酒店积极开展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

消息来源:明宇商旅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