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裸心谷欢乐举办“10周年森林嘉年华”欢乐庆典

见证十年之约,续写裸心佳话
2021-10-11 08:00 3734

上海2021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2021年10月9日国内高端度假品牌和生活方式引领者裸心度假旗下首家高端度假村 -- 莫干山裸心谷正式迎来开业10周年纪念。一路走来的10载光阴,裸心谷怀着感恩之心与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于10月9日隆重举办“裸心谷10周年森林嘉年华”欢乐庆典。在森林游园会、森林盛宴、畅饮派对等系列活动中,嘉宾云集,人声鼎沸,欢庆气氛布满裸心谷的每个角落。参与嘉年华的嘉宾有政府代表,领事馆代表,环保组织代表,商界嘉宾,裸心的合作伙伴们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朋友与媒体伙伴们,大家与裸心度假高管及裸心谷员工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裸心谷10周年”这一难忘的重要时刻。


森林嘉年华 尽享奇趣狂欢

由裸心谷精心准备打造的森林嘉年华精彩纷呈,竹海松林,绿意葱茏,翠色欲滴,入目满满心意,移步皆是风景。奇趣艺术装置遍布裸心谷,令宾客仿若置身大自然的怀抱,又流连于自然奇境之间,感受万物的千姿百态。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和乐活体验让宾客深深沉浸在森林游园会的欢庆氛围中无法自拔,再发现身边的美好,在简单快乐中回味自在裸心。

在独具南非风情的鼓乐中,“森林动物大游行”欢乐开启,以人体彩绘艺术形式呈现出的斑马,豹子等动植物“森友”们与森林精灵们逐一登场,与嘉宾亲密互动。由南非鼓手们带来激情奔放的舞蹈表演,将热情播撒向全场,点燃狂欢的高潮。动物是森林的使者,珍肴亦是自然的馈赠,在这个满载丰收的10月,裸心谷10周年庆典特别推出了森林盛宴,松枝红叶的精心装饰为餐桌赋予森林野趣,绿意盎然的西式美馔与特选美酒将森林风情呈于眼前,让宾客在佳肴美馔中沉醉于山谷夜晚。


顺应自然 十年如一践行可持续发展

十年旅程中,裸心谷的步伐日新月异,却始终坚守着可持续发展的初心。自创立之初,裸心谷因地制宜、依坡就势,在不断尝试中寻求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最佳方式。借助长三角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人文底蕴,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乡里村民的共同助推下,从三九坞的洋家乐起步,引领独树一帜的“返璞归真裸心的度假方式带动莫干山地区文旅行业蓬勃发展

裸心秉持着回归自然的生活态度,以“不破坏自然景观”为原则进行度假村规划设计,以高标准的环保建造方式,尽力节能与对环境友善。裸心集团首席执行官马诺吉(Manoj Mehta)表示:“裸心度假将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紧密合作,共同创建绿色的可持续的经济,以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为己任,积极行动守护地球生态环境”。


焕新创新 全心全意的裸心大使

值此10周年之际,与裸心一路并进的“裸心大使小n”以及“裸心享naked NOW”宾客服务小程序也迎来了完善和升级。作为裸心度假的大使,可爱有趣的小n自诞生之初便以为宾客提供细心周到的度假村攻略为目标,在未来的日子里,它也将与喜爱裸心的裸粉们密切互动,带来裸心旗下各度假村的第一手信息。

“裸心享naked NOW”小程序将进一步实现“宾客服务一扫搞定”,以创新科技带来之便捷享受,让宾客轻松在线安排度假行程,远程check-in,提前预定餐饮、spa等活动,为追求畅快旅行、清新乐活、舌尖美味、绿色体验的朋友们带来高效,贴心的宾客服务,随时随地开启一段远离喧嚣的自然清新之旅。

10年是一块丰碑,见证了过往的披荆斩棘,也将在未来迸发出一往无前的勇气。十年之约中不仅有裸心谷每一位员工一如既往的汗水和努力,也与合作伙伴的携手支持和宾客们始终如一的青睐和支持密不可分。作为裸心旗下首家高端度假村,裸心谷将在下一个10年持续突破创新,带来更多的精彩,更多WOW的惊喜,共赴一个又一个10年之约。

消息来源:裸心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