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昌华嘉助力OATLY燕麦奶入驻多家中国大型超市

时尚燕麦奶品牌OATLY与市场拓展服务提供商大昌华嘉(DKSH)合作,在中国大型连锁超市建立产品分销渠道,拓展在中国的市场覆盖范围。
2022-03-28 10:00 4914

上海2022年3月28日 /美通社/ -- 大昌华嘉消费品部与知名燕麦奶品牌OATLY合作,将OATLY明星产品引入其在国内数家大型超市。大昌华嘉为OATLY产品提供通路营销、销售、物流和配送服务。

OATLY源自瑞典,其旗下的多款燕麦奶产品都广受欢迎,是一、二线城市消费者偏好度最高的植物蛋白饮料品牌*。OATLY咖啡大师燕麦奶(OATLY Barista Edition),因基底浓厚绵密,口感中正醇厚,可打发出细腻泡沫和拉花,没有额外添加蔗糖,和谐衬托出咖啡豆的原有风味等特点,被称为咖啡CP,引领燕麦咖啡风潮。OATLY因此成为咖啡师们偏爱的品牌,而燕麦拿铁也成为国内众多咖啡馆的标配。

*数据来源:天猫新品创新中心(TMIC)《2020植物蛋白饮料创新趋势》报告

OATLY新品:250ml的咖啡大师燕麦奶全新上市
OATLY新品:250ml的咖啡大师燕麦奶全新上市

OATLY始终致力于植物蛋白品类的建设和发展。在拓展零售市场的过程中,OATLY认识到,让消费者正确认识燕麦奶这一新兴植物蛋白品类,是品类建设的关键一步。因此,大昌华嘉通过与麦德龙和家乐福零售连锁超市合作,将OATLY产品带到消费者面前。在大昌华嘉的进一步推动下,OATLY产品在这些重要渠道有了更好的陈列位置,使消费者更好地找到货架上的OATLY燕麦奶,也更好地推动了销售。

OATLY亚洲区总裁David Zhang表示:“我们致力于推动整个社会在膳食结构方面系统性的提升,引领人们转向对个人身心和地球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植物基饮食。随着中国首家工厂的落成和亚太创新研发中心的建立,我们将为更多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燕麦基产品和可持续的生活方式,我们很高兴与大昌华嘉携手并进。”

大昌华嘉快速消费品中国区市场营销部总经理Hiufan Tsang表明:“对于大昌华嘉来说,OATLY 是我们希望与之共赢的那种有远见的合作伙伴。这次的合作很好地证实了我们双方如何携手达成共同增长目标。敬请期待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的更多令人兴奋的新产品。”

未来双方也将继续开展积极合作,可持续推动业务增长和品类发展。

消息来源:大昌华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