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咖啡不止连接你我 星巴克中国2021秋日限定系列上市

星巴克中国
2021-10-08 11:30 5556

上海2021年10月8日 /美通社/ -- 这个秋天,星巴克秉承其五十年来对咖啡不变的热爱与执着追求,对经典咖啡再度进行创新演绎。自10月5日起,星巴克将更新秋日限定菜单,江浙沪部分门店将率先推出全新海盐焦糖布芮芙,并在全国门店同时推出海盐焦糖馥芮白、星巴克爱尔兰风情绵云冷萃、星巴克爱尔兰风情绵云拿铁三款新品。人气产品燕麦丝绒拿铁也将再度限时回归。除此之外,星巴克还将上新多款限定蛋糕、一款早餐新品和全新女神系列商品。让一杯咖啡和一份美食,连接你我,共享美好的金秋时分。


创新不止,黄金配比带来全新咖啡享受

继馥芮白之后,星巴克本次带来了全新咖啡系列 -- 布芮芙(Breve),对布芮芙这一小众咖啡品类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创新演绎。

在继承传统意式“半奶半奶油”制法的基础之上,星巴克潜心研究,首次推出燕麦奶植物基布芮芙(Breve) -- 海盐焦糖布芮芙。这款饮品选用噢麦力(OATLY)燕麦奶融合燕麦奶油,匠心调配黄金比例。精萃咖啡浓缩、巧妙配比的燕麦奶和燕麦奶油、真实焦糖和海盐颗粒,三者的融合带来如天鹅绒般顺滑、饱满、圆融的口感,更烘托燕麦谷物芬芳和咖啡醇香。江浙沪的顾客将率先品尝到这款创新咖啡饮品。

同时,全国的星巴克门店也将推出新品海盐焦糖馥芮白。海盐焦糖风味融合以精萃浓缩咖啡为基底的经典馥芮白,浓郁的焦糖香与回甜让人沉醉,点缀海盐的淡淡咸感,与燕麦奶麦芽谷物般的芬芳交融,更烘托咖啡醇厚的烘焙香气。

灵感再现,绵云系列推出全新力作

星巴克爱尔兰风情绵云冷萃这款新品的创作灵感源自北美星巴克人气饮品。上层绵云部分由香草风味稀奶油搅打而成,口感绵密馥郁。底层的冷萃咖啡基底历经14小时低温慢萃,风味更加沁爽纯粹。咖啡本身的甘甜清香,融入经典爱尔兰奶油风味,穿越绵绵“云”层 ,与顶层的可可粉碰撞在一起,直击你的味蕾。

除了星巴克爱尔兰风情绵云冷萃之外,顾客还可在全国星巴克门店选购热版的星巴克爱尔兰风情绵云拿铁,享用更为醇厚绵密的“爱尔兰咖啡”风味,体验不一样的绵云滋味。

本季,人气热销饮品燕麦丝绒拿铁再度回归。燕麦丝绒拿铁臻选泰国进口椰浆,搭配噢麦力(OATLY)燕麦奶。清甜椰香与醇厚麦芽香巧妙搭档,交融出浓郁香甜的风味,口感醇厚圆融。 

星巴克本季也将推出多款全新食品。早餐方面,培根番茄烤法式三明治将与广大顾客见面。这款三明治将蛋皮与吐司巧妙结合,配以表面用蛋液和黄油煎烤至金黄的烤法式三明治,原制马苏里拉芝士适中的奶香味包裹着咸香培根和酸甜烤番茄,一口下去奶香诱人、酥软可口、色味俱佳。早餐时分享用一份美味可口的培根番茄烤法式三明治,为整个忙碌的上午充满能量。

此外,星巴克也推出了三款限时蛋糕新品。咖啡榛果蛋糕,底部可可榛子蛋糕胚上叠加着咖啡慕斯和轻盈香草味奶油慕斯,其间点缀春香咖啡豆碎和坚果碎,入口即享浓郁慕斯风味和馥郁香气。海盐巴旦木蛋糕,巴旦木蛋糕胚和奶油慕斯层层交叠,一口厚重一层温柔,甜咸交织。琥珀咖啡巧克力千层蛋糕,表面的咖啡液勾勒出独特的花纹,饼皮混合着香草风味奶油,以及融入了巧克力碎片的咖啡味奶油, 带来视觉味觉的双重享受。让咖啡和蛋糕美味加乘,享受秋日的甜蜜滋味。

为了庆祝成立五十周年,星巴克在本季还推出了多款女神系列新品。这一系列商品以经典塞壬(Siren)形象作为创作模板,配色上大范围采用白金和品牌标志性的绿色,烘托出独特的星巴克古典氛围,带来经典与创新并存的感官体验。

消息来源:星巴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