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大波咖啡源头供应商齐聚2024 HOTELEX上海展,助力行业蓬勃发展

2024-01-24 14:00 5348

2024年3月27-30日,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不见不散!

上海2024年1月24日 /美通社/ -- 2023年中国咖啡行业经历了一场大变局,市场竞争加剧,品牌崛起消费升级,下沉市场成为新战场,茶饮品牌跨界入局,"咖啡+"模式引发关注。

从投融资统计看,根据公开信息,2023年,咖啡行业共发生了超过30起融资事件,累计金额近20亿元。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咖啡行业市场规模达到4856亿元,预计2025年将达到10000亿元。

但咖啡的供应链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一个明显的现象是,近几年,由于国际环境和气候等诸多因素导致的咖啡豆的价格和供应不够稳定,甚至出现了价格创新高的各类情况。各大连锁咖啡品牌和精品咖啡从业者不得不四处寻找更优质和稳定的咖啡豆的供应链,以确保正常运营。

做咖啡,供应链还是王道

在快速扩张的过程中,如何通过优质的设备、器具,来保障产品品质的稳定输出?也在考验着一路狂奔的咖啡连锁品牌们。

高增长的契机可能转瞬即逝,不可能停下等待。那么,如何在既要保持高速奔跑的同时,又能实现供应链体系的优化升级,为快速发展期的策马奔腾保驾护航?2024年3月27-30日,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将在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HOTELEX酒店及餐饮展拳头板块的咖啡板块,集咖啡设备、包材封装设备、器具、原料辅料、生豆、乳制品、精品冻干咖啡......等资源,还有国际咖啡文化节,世界咖啡系列赛事及大咖论坛等精彩亮相,汇聚全产业链条的力量,助力国内咖啡赛道的持续上扬!


本届展会,都有哪些咖啡行业的头部和新秀品牌将会带着他们哪些拳头产品、首发新品和服务方案参展呢?让我们一睹为快:


绍兴市捷辉电器有限公司(展位号:1.2A62)

绍兴市捷辉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占地30亩,坐落于浙江省绍兴市,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经营咖啡研磨机的工厂。公司从创立至今,历经十余载。年均磨豆机销售量超过5万台。客户群体广达东南亚、欧美等20多个国家。是目前国内生产销售咖啡磨豆机的专业厂家。公司在磨豆机的功能配置、风格搭配、材料选用、外观设计等方面积极保持与市场挂钩。以极致服务体验与扇形服务模式,为中国磨豆机品牌走向世界,创造了良好的基础。公司秉承"择一事,终一生"的理念,精心打造每一款产品。目前主要生产的机型有商用意式磨系列、家用单品磨、精品磨系列等。

本次参展,捷辉电器将带来包括JX-828磨豆机、JX-680磨豆机、JX-818磨豆机在内的一系列优质产品和新品。

艾渥卡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展位号:1.2B20)

EVOCA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专业咖啡机制造商,总部位于意大利Bergamo. 集团旗下拥有八大品牌:Necta、Wittenborg、Saeco、Gaggia、Ducale、SGL、Newis 和 Cafection,所有品牌均具有最领先的技术、最尖端的研发能力、宽广的分销平台和优异的售后网络,可满足广大客户不同的咖啡需求。

本次参展,艾渥卡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带来La Brillante咖啡机等产品。

格米莱(展位号:1.2C10)

Gemilai 格米莱着力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咖啡设备及解决方案,用好产品传递对咖啡的赤忱热爱与专业追求。目前已取得多项锅炉系统技术专利,创立至今业务覆盖全球30个国家,累积服务用户超40万位,已成为中国咖啡机品牌走向世界重要建设者和专业引领者。 放眼未来,格米莱将继续深耕专业咖啡机领域。因热爱而专业,专注幸福味道。

本次参展,格米莱将带来企鹅3代双头咖啡机G3226C、双圆半自动意式咖啡机G3030等亮点产品。

王力咖啡(上海)有限公司(展位号:1.2C15)

王力咖啡,不断追求卓越的系统服务,为顾客快速导入整套开店流程,同时在产品的质量、卫生、安全方面进行严格把关,致力于成为亚洲最好的咖啡饮品系统服务供应商。"研发"、"设计"、"培训"、"服务"四大核心理念,让客户享受从开业咨询、产品专属应用、咖啡饮品吧台规划、操作技能培训、品牌设计与营销策划以及售后保修等不间断的整套服务。

本次参展,将带来瑞士Thermoplan 新款机型BW4 CTS、精品"小巨人"设备组合、Sandbox Smart智能烘豆机等亮点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

香季咖啡集团(展位号:1.2C20)

香季咖啡集团品牌始创于1936年,是深耕咖啡行业88年国内领先的多渠道咖啡及饮品解决方案服务商。集团总部位于中国香港,大陆营销中心位于上海,生产基地位于广东江门,在全球范围建立直属分公司及办事处。公司自有SC生产许可认证烘培基地,2002年落地广东江门,秉承"创造美好咖啡之道"的理念,以科学的烘焙方法,探索咖啡的独特风味。工厂建筑面积达 13000平方米,拥有可储存 600 吨生豆的恒温恒湿仓库。 集团还于2012年在上海设立了香季咖啡学苑总苑,江门、长春、南京、武汉、成都、杭州、广州、北京、重庆等各地均设立了香季咖啡学苑分苑以及SCA和CQI培训基地。分布在全国的17个培训体验中心,均配备了专业咖啡设备,定期邀请世界咖啡冠军、国际咖啡大师授课。庞大的师资力量为广大咖啡爱好者、从业人员提供了严谨、宽阔、优质的教学平台。

本此次参展,香季咖啡集团即将带来多款包括咖啡机、咖啡豆在内的主推产品。

NUOVA DISTRIBUTION CHINA(展位号:1.2D32)

NUOVA DISTRIBUTION CHINA是意大利SIMONELLI GROUP在中国成立的分公司。旗下品牌包括Victoria Arduino、Nuova Simonelli、EUREKA等系列产品。 从企业成立伊始,不仅引入了各个技术先进、质量领先的品牌产品型号。同时也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对相关产品进行了本土化设计与调整。随着技术研发和创新能力的持续提升,各款产品都很好地融入了中国本土市场,并嬴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本次参展,NUOVA DISTRIBUTION CHINA将带来包括:EUREKA ATOM W 65/75、Victoria Arduino Eagle Tempo等在内的亮点产品。

百胜图咖啡(展位号:1.2D56)

Barsetto是全球领先的咖啡机器品牌,作为专业咖啡机器市场的开拓者,隶属于新宝股份(002705.SZ)。秉承着聚焦咖啡爱好者的品牌理念,专注于为"咖啡爱好者"提供更专业的咖啡机器,是一家依据国际咖啡机器技术标准建立并参与研发制定国际咖啡机器行业技术标准的企业。在不断追求"一杯完美咖啡"的发展历程中,产品已经覆盖全/半自动咖啡机、智能手冲咖啡机、专业磨豆机、 咖啡配件等各个方面,尤其以 "创新、专业"享誉全球。

本次参展,百胜图咖啡将带来3款亮点产品:高精度电动磨豆机BAG-E6、智能手冲咖啡机BAP-O2、智控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

绿番茄(展位号:1.2D70)

【Yeplant野生植物】成立于2020年4月,从燕麦奶出发,是一个还原大自然纯粹甜感、让植物基吃喝不再乏味单调的植物基品牌。【Yeplant野生植物】成立的初衷在于以燕麦奶为桥梁,围绕"野"与"自然"的品牌理念展开传达,为新生代城市青年构筑一个干净、简单、健康生活空间,体验大自然赋予的纯粹风味。

本次参展,绿番茄将带来加野系列燕麦奶等亮点产品。


MHW-3BOMBER(展位号:1.2F12)

MHW-3BOMBER自诞生起,持续探索咖啡与生活的深层关系。对于MHW-3BOMBER来说,咖啡世界无小事,在坚守品质的同时颠覆传统,用突破性的产品设计重新定义一种新的、个性化的当代咖啡生活。咖啡的美好张力,从心,蔓延至生活各个角落,MHW-3BOMBER不止是咖啡器具,而是现代生活的最佳伙伴。

本次参展,MHW-3BOMBER将带来Raba拉霸咖啡机-T1等亮点产品。

OATLY(展位号:1.2F16)

OATLY是全球燕麦植物基领先品牌。超过25年的时间里,OATLY始终致力于开展燕麦相关的专业研究,通过开发燕麦这一世界性栽培作物的固有属性,推动人类健康和地球可持续发展。对燕麦的投入带来了核心技术的进步,让OATLY得以拓宽乳制品组合的广度,推出包括燕麦饮、燕麦基冰淇淋、酸奶、奶油、涂抹酱等新选择。OATLY总部位于瑞典马尔默,在全球20多个市场均有销售。

本次参展,OATLY将带来风靡全球精品咖啡馆的燕麦奶——咖啡大师燕麦奶1L、开心果燕麦奶1L等亮点产品。

白矮星(展位号:1.2G52)

白矮星®,WHITE XTAR,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江苏无锡。致力于食品饮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具有设备、软件、硬件开发能力,且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体系。可提供茶、咖、酒、巧克力等食品饮品研发及生产的供应。涵盖多种品类的咖啡,如熟豆、挂耳包、滤泡包、浓缩液、冻干粉等。在2011年就开始咖啡冻干系统的研究开发,率先研发成功超级冷萃即溶咖啡的规模化产线。只需3秒,咖啡完全溶解于冰水和冰牛奶且最大程度保留了咖啡豆原本的风味和细节。

白矮星®还是国内为数不多具有Bean To Bar巧克力生产能力的工厂,目前巧克力系列产品有排块、巧克力粉、巧克力刨花碎。今年又推出新品冻干巧克力。应用立体冻干技术,通过控温让巧克力里的水分升华,质地轻盈。冻干锁鲜工艺能够保留95%以上天然可可营养,让巧克力酥脆丝滑,且常温储存不融化。还打造了"可以被吃掉的杯子"——埃德杯,以谷物粉为原料,生物可降解,盛放热水也能保证1小时不漏、不塌。2024年的HOTELEX展会上,白矮星®将展示更多创新产品!

咖博士(展位号:1.2G60)

咖博士诞生于咖啡大产业在中国快速发展的时代,自成立以来,一直以" 最大程度地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的咖啡体验"为使命,在咖啡机领域潜心探索,为众多国内外客户提供完善的咖啡系统解决方案。咖博士将始终秉持"为客户创造实实在在价值"的核心理念,深入理解客户的需求,用更领先的技术,更高的质量,更贴心高效的服务,向客户提供更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为给客户创造实实在在的价值。

本次参展,咖博士将带来Coffee Master系列全自动商用咖啡机等亮点产品。

Melitta美乐家咖啡(展位号:1.2G70)

1908年,Melitta Bentz女士发明了手冲滤杯滤纸。同年,成立了Melitta。创立以来秉承"让人们更能好地享用咖啡"使用,不断超越创造经典,将其对咖啡的理解与追求通过每一件产品来诠释。一直致力于提供行业内各项咖啡服务。从大型商用全自动咖啡机,至家用全自动、滴滤式咖啡机。从咖啡滤杯滤纸,到多品种的优质烘焙咖啡粉及咖啡豆,高品质的服务及产品让人们更懂咖啡,尽享咖啡的醇正与乐趣。

本次参展,Melitta美乐家咖啡带来了Melitta® Cafina XT6 商用全自动咖啡机、Amano手冲咖啡套装滴滤式咖啡器具等亮点产品。

福腾宝(展位号:1.2K08)

福腾宝WMF此次参展将带来旗下F咖啡机旗舰机型。5000S+真正快速地制作卓越的咖啡,高效稳定的19g冲泡器和动态牛奶系统将有能力确保咖啡出品的快速便捷与稳定性。

杭州品克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1.2K25)

杭州品克科技有限公司隶属凯特国际,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安装、培训、售后维修,为一体的综合餐饮设备服务商企业。公司拥有专业设计、研发团队,可根据客户要求为其量身设计专业吧台、西餐和烘焙厨房。旗下拥有两大培训学院:咖啡技术培训学院和制冷设备培训学院。可提供专业咖啡技术、产品应用,制冷设备维修等培训。公司拥有强大售后团队,维修人员遍布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24小时免费400电话以及235原则,确保客户无后顾之忧。公司于2021年成立技术研发中心,逐力打造行业新标杆。

本次参展,品克科技带来了BEZZERA VICTORIA 双头半自动变压咖啡机、Frego万能蒸烤箱等亮点产品。


开展(展位号:2.2C18)

上海开展成立于1996年,主营咖啡茶饮系列产品,生产和进口配销国内外优质食品原物料,同时提供一站式产品研发、培训、OEM等服务,全国多家直营公司,南京、苏州2个联络处,400多个经销据点。公司旗下有璞珞咖啡、恋奶球、宝珈丽糖浆、常春奶油四大自有品牌多个产品系列。

开展全国范围自有3座大型食品工厂,两座位于台湾,另一座是位于上海闵行的璞珞咖啡工厂。璞珞工厂自欧洲引进无菌填充设备,严选全球知名产区品质咖啡豆,全程自动化生产包装,制程荣获HACCP、ISO9001、ISO22000、FSSC22000等多个国际品质与食安管理系统认证。专业研发团队,成员包括华人首位ACS品鉴师、20多位CQI Q Grader国际咖啡品鉴师、10多位技术研发人员及多位SCA烘焙师。国内率先通过雨林联盟认证的咖啡工厂。璞珞咖啡豆已4年荣获IIAC国际咖啡品鉴大赛金奖,荣获世界咖啡评鉴权威COFFEE REVIEW高分认证。

 本次参展,上海开展将带来包括恋品牌咖啡辅料、宝珈丽糖浆、常春奶油等在内的亮点产品。

酒总(展位号:2.2D32)

HEC酒总集团是集研发、制造、寻源、仓储、服务为一体的餐饮供应链整合商。核心价值观:专业、高效、服务、廉洁。酒总是餐饮行业的设备、用品、用具、清洁、耗品、厨杂产品供应商。优秀的餐饮非食供应链整合商。集研发、生产制造、市场推广、网络经营、售后服务等多项功能于一体,有着三十多年的行业经验。旗下品牌:CURTA科得、APLSS、百利科灵、HECMAC海克、PILLAR派能、HECO汉克。服务客户有瑞幸咖啡、喜茶、星巴克、霸王茶姬、Tims咖啡、西贝等。

本次参展,HEC酒总集团将带来HECMAC海克精灵开水机、HECMAC海克万能蒸烤箱等亮点产品。

来回咖啡(展位号:2.2F12)

2015年,国际咖啡贸易规模庞大,精品咖啡开始驶向更新浪潮,带着把精品咖啡融入日常生活的理念,创始团队以广州天河南一路一家60㎡的小店作为起点,开启了来回的征程。发展至今,来回已拥有广州13家+云南德宏3家线下门店。

来回的产品是核心竞争力,并且一直在对标国际一线,与北欧生豆供应商及烘焙顾问长期合作,选择来自非洲中美洲等经典产区的高品质阿拉比卡咖啡豆,只为更好呈现出每一颗豆子原有的风味。在广州番禺拥有世界级精品咖啡豆烘焙工厂,2023年更在云南德宏建立自有的咖啡鲜果加工处理厂,只为带来更稳定更高品质的咖啡豆出品,在专业定制化增值服务加持下,为B端渠道业务持续发力。

艾肯(展位号:2.2G15)

艾肯分别在上海、广州、香港和珠海拥有销售运营办公室和生产制造工厂,是一家专门为连锁咖啡、餐饮行业提供专业的运营场景设计、吧台和家具生产制造的综合性解决方案服务商。

本次参展,将带来一系列能够为客户提供从店铺设计、产品制造、供应链合成、硬件安装、整店装饰装修等闭环式项目管理和方案落地服务。涵盖了咖啡吧台、不锈钢整体橱柜、室内外家具、门头标识以及移动餐车等一系列解决方案。

索玛集团(展位号:2.2K10)

索玛集团成立于1994年,一直致力于提供餐饮连锁和酒店业及航空公司和连锁便利店及超市药房等行业专业配套小件、包材、和设备服务。在全国各大餐饮连锁都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让餐厅复制更标准,更快捷,同时成本更优!随着购买方式的进步,近几年在线上网络订货平台也小有成就,实现门对门补货需求,特别是加盟商解决了标准产品餐厅补货难的困扰,门店可以通过手机VIP订货平台就可以用集团签约家购买到标准的产品,方便总部更安心的管理特别是接触食品的包材和小件用具的管控。并且无需省去了常温仓的支出,实现供应商直接到门店,并完成售前售中售后的一条龙服务。

本次参展公司将提供优质的咖啡店、茶饮店解决方案:综合了各个咖啡茶饮店区域,每个区域各有对应的专业产品,索玛产品涵盖了各个方面,可为咖啡茶饮门店提供一站式的打包服务。

麦诺(展位号:2.2K15)

浙江麦诺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冷链、物流为一体的新型餐饮供应链企业。公司拥有自主创新的研发团队,深入食品原料加工生产,可应客户多元化需求定制产品与方案。麦诺坚持走品质至上的发展原则,定位中高端市场,,以优秀的品牌运营力、强大的渠道拓展力、卓越的研发创新力、携多年服务于连锁品牌之经验,着力打造可辐射全国的知名供应链平台。

本次参展,麦诺食品将带来包括芮哲•果派2.0奥斯卡级金奖豆、超牧牛乳—循环农牧模式诞生的好牛乳等在内的一系列两点产品。

观赛听会,同期精彩不可错过

2024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即将重磅来袭,包含了:

1、热力四射的赛事——咖啡、潮饮、披萨、面包等国际赛事现场呈现味觉盛宴;

2、思维碰撞的论坛——汇聚行业内知名专家和领袖,分享前瞻性观点,前沿资讯的交流;

3、精彩绝伦的活动——咖啡节、表演秀、发现剧场等活动你方唱罢我登场,持续4天不间断。

咖啡和茶饮、饮品相关赛事和活动:

2024 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2024 世界咖啡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2023 世界咖啡烘培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上海分赛区

202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华东分赛区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总决赛

2024 ALL Star 咖啡冠军表演秀

2024 HOTELEX上海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

2024 HOTELEX上海国际美酒文化节

咖啡和茶饮、饮品相关论坛和活动:

2024中国咖啡产业创新大会

2024全球食品饮料创新发展技术论坛

2024 HOTELEX 咖啡发现剧场

HOTELEX上海展作为全球酒店和餐饮业的采购殿堂,诚邀您前来探索行业趋势,发掘商业机会!2024年3月27日-30日,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不见不散。

消息来源:HOTE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