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心抗疫,守“沪”有我,中智志愿者在一线

2022-03-24 19:36 4923

上海2022年3月24日 /美通社/ -- 当前,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

在街道、社区防疫压力激增的情况下,中智上海白领青年志愿者总队(简称“中智志愿者总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就主动对接属地街道、积极作为。总队踊跃发起倡议,在短时间内紧急招募、组织众多青年志愿者深入社区,纾解一线防疫压力,用实际行动淬炼“硬核”担当。

在得知中智上海公司所在的徐家汇街道基层防疫力量相对紧张这一消息后,中智志愿者总队发布紧急招募通知,并成功地在短时间内组织众多青年志愿者,成立疫情防控志愿者突击队,分批次协助街道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中智志愿者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
中智志愿者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

青年志愿者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轮番参与到多个社区的核酸采样检测工作中。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统一调度下,踊跃投身各类志愿服务工作,如现场秩序维护、协助核酸登记、人流引导等。

中智志愿者总队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抗疫志愿服务
中智志愿者总队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抗疫志愿服务

面对社区老年人较多,智能手机使用不熟悉这一情况,志愿者手把手帮助老年人进行手机线上核酸检测登记,细心讲解核酸结果线上查询方式,得到了小区居民的高度认可。

中智志愿者总队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抗疫志愿服务
中智志愿者总队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抗疫志愿服务

青年志愿者职责不同,但都冲在一线,干在实处。一份“硬核”担当、一个共同的目标、一份笃定的坚信,他们加入到防疫一线,不仅是志愿,更是意愿。

每一位志愿者组成了坚实的防疫力量,成为了一道道光,照亮自己,也照亮他人。

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战斗中,中智志愿者总队将继续承担社会责任,动员更多青年志愿者加入服务队伍,为疫情防控工作传递中智温度、贡献中智力量

消息来源:中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