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设计诠释品牌内涵 美标再夺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2022-03-24 14:09 3828

上海2022年3月24日 /美通社/ -- 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2022年度获奖榜单于近日揭晓,骊住集团旗下的百年卫浴品牌美标凭借朵净多功能喷枪(DuoSTiX Hygiene Spray夺得了产品设计奖的殊荣。作为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强调产品原始创意的重要性,聚焦将创新理念转化为产品的速度与能力,期望在产品设计中看到对于设计潮流与未来趋势的远见卓识。此次在2022年度赢得这项国际公认的设计顶级大奖,彰显了美标对于美学及实用兼具的独特设计主张,更是美标对于卫浴体验未来趋势的高分诠释。

美标朵净多功能喷枪以“包容性”为核心设计理念,将人性化考量充分融入产品细节之中,满足多元的使用需求。独特的可拆卸式喷嘴盖设计,让使用者通过简易安装便可轻松实现对于水流强度的调整。当配有喷嘴盖时,它可为妇女、儿童、直肠疾病患者等人群提供舒适温和的冲洗呵护;移除喷嘴盖后,其强力水流则可用于清洁卫浴空间的各处缝隙和死角。棒状的造型设计可较大限度减少水花飞溅,让使用者更精准地控制操作。夺目的极简外观设计是产品另一亮点 -- 其镀铬表面处理赋予金属配件更强的色彩表现力,与白色搭配让整体空间更加明亮大气,与黑色搭配则可实现极具冲击力的视觉表达。通过将设计美学与暖心关怀相融合,朵净多功能喷枪让舒适安心、赏心悦目的卫浴体验触手可得。

美标朵净多功能喷枪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美标朵净多功能喷枪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作为卫浴行业的领导者,美标始终坚信“好的质量是设计出来的”,并以“悦目、暖心、安全”为设计内核,赋予产品独一无二的美学价值与实用功能,帮助消费者打造理想的家居生活。此前,美标曾以易舒喜恒温淋浴系统、小精灵增压手持花洒等产品多次荣膺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在业界与消费者市场均享有盛誉。未来,美标将继续秉承“智「适」科技”的品牌理念,以人性化、包容性的产品设计和前瞻性的产品科技,帮助消费者构筑他们所爱的理想生活空间。

消息来源:美标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