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布扎比为自然历史展示新家,用藏品启发世界

The Department of Culture and Tourism - Abu Dhabi
2022-03-23 22:11 4507
  • 阿布扎比自然历史博物馆将展示数以千计的自然奇观
  • 博物馆的使命是启发并赋能年轻一代,通过好奇心和探索来保护地球的未来 
  • 作为阿布扎比萨迪亚特文化区的最新成员,新建博物馆和科学研究中心拟定于 2025 年竣工。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2022年3月23日 /美通社/ -- 阿布扎比今天公布了为阿布扎比自然历史博物馆制定的计划,该博物馆将展有史以来最稀有的自然历史奇观。游客将踏上一段 138 亿年的时空旅程,在这段旅程中将获得发人深省的视角,探究地球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新博物馆目前正在建设之中,预计将于 2025 年底完工,地址位于阿联酋萨迪亚特文化区,该文化区正努力成为世界领先的文化中心之一。

Natural History Museum – Coastal Panoramic View
Natural History Museum – Coastal Panoramic View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9024151-abu-dhabi-unveils-new-home-for-natural-history-with-a-collection-to-inspire-the-world/

新博物馆藏品中的亮点是霸王龙“斯坦”的化石。该化石举世瞩目,其长度为 39 英尺长(11.7 米),是迄今为止白垩纪标志性掠食者中保存最完好、研究最多的化石之一。全世界的科学家们都知道,通过对“斯坦”进行的多年科学研究,我们对霸王龙的各个方面都有了进一步了解。现在,“斯坦”在阿布扎比自然历史博物馆有了新的归宿,这只 6700 万岁的恐龙将得到专业科学家的悉心照料,并将继续为教育和研究做出贡献,来激励未来的探索者。 

除“斯坦”之外,新馆还将展出一件非凡的默奇森陨石标本,该陨石于 40 多年前坠落在澳大利亚,它的坠落向科学家们透露了关于太阳系早期的新信息。该陨石含有大量的有机“星尘”化合物以及 70 多亿年前形成的前太阳系颗粒 -- 远在我们目前太阳系出现之前 -- 让我们对生命构成的要素拥有了深入的了解。 

新馆的藏品中还包括许多重要文物,这也是展览策划的一部分,另外,在世界级学者和自然历史专家的战略支持下,阿布扎比将派遣一支专门的团队,为游客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 

阿布扎比自然历史博物馆由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DCT Abu Dhabi)与阿布扎比领先的体验创造者 Miral 合作构思和开发,这里将成为一所科研教学机构,是学习地球演化故事的教育基地,其目的是点燃所有年龄段的游客对自然界的终身热爱。 

正如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部长穆罕默德·哈利法·穆巴拉克(Mohamed Khalifa Al Mubarak)阁下所言,培养意识 -- 意识到我们是如何影响着地球的从未如此重要。

“自然历史在阿布扎比有了新的归宿。这座新博物馆通过一些人类已知的最不可思议的自然奇观来诉说宇宙的故事。我们十分自豪地将自然馈赠的这些叹为观止的礼物向全世界分享 -- 解锁数百万年的知识,不只是面向先进的科学探索,还要启发我们的孩子去保护地球的未来,”穆巴拉克阁下说道。“我们在培养对自然历史怀有强烈好奇心和极大热情的新一代的同时,我们也在实现我们的愿景 -- 丰富人生,使阿布扎比成为研究、合作和探索之地”

该博物馆将成为萨迪亚特文化区各种文化机构和博物馆中的一员,其中包括阿布扎比卢浮宫和即将建成的扎耶德国家博物馆以及古根海姆阿布扎比博物馆,这也是阿布扎比将酋长国定位为全球文化、艺术和创意中心的战略的一部分。

阿布扎比自然历史博物馆展厅以身临其境的展览、精心策划的藏品以及创新的互动为重点,带领参观者回到时间的起点,讲述我们宇宙的演变、地球的形成以及地球生命的历史 -- 同时也能让我们看到未来的端倪。

除了全球自然历史之外,阿布扎比自然历史博物馆将首次通过阿拉伯人的视角展示地球生命的历史,而且本地动植物自然资产和地质历史也将成为游客旅程的一部分。

该馆还将加入一个由自然历史博物馆组成的全球社区,致力于开展公众教育以及发展和共享科研成果。在馆内,将采用创新的科研设备进行各个领域的研究,包括动物学、古生物学、海洋生物学、分子学(aDNA 和蛋白质组学)以及地球科学等。我们的主要目的是促进知识的发展、提升我们对历史的了解,同时为未来的创新和新兴技术建立智囊团。 

阿布扎比自然历史博物馆占地超过 35,000 平方米,而首席建筑师梅卡诺(Mecanoo)则将其设计成山峰群绕的风格,体现了博物馆的目标,即提高对自然界的理解和参与。设计中的每个元素都以几何作为主题,其五边形的形状类似于细胞结构。水和植被也在设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因为这是沙漠中生命力的象征。除了展示长廊区之外,博物馆还具有用于特殊活动的临时展区和剧院。阿布扎比自然历史博物馆建筑工地上的备置工程和海洋工程已经开始。

阿布扎比自然历史博物馆将在阿布扎比酋长国以及更大范围的国家和地区层面提供就业机会,所任命的馆长将具备自然科学全部领域的能力。此外,作为阿布扎比加速文化和创意产业发展的一部分,该项目的目的是吸引和培养各类有志青年。 

萨迪亚特文化区已经是阿布扎比卢浮宫的所在地,这是由普利兹克奖得主让·努维尔(Jean Nouvel)设计的全球知名的万国博物馆,而 Matarat Al Saadiyat 文化中心可举办与国际有关的展览、活动、研讨会和创意节目,为该地区充满活力的艺术界做出贡献。 

萨迪亚特文化区不久还将建成扎耶德国家博物馆,即阿联酋国家博物馆;专注于全球现代和当代艺术的古根海姆阿布扎比博物馆;以及涵盖三种宗教的亚伯拉罕家族之家 -- 清真寺、犹太教堂和基督教堂,从而激励和促进所有信仰的人之间相互接纳与和平共处。

消息来源:The Department of Culture and Tourism - Abu Dhab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