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公布201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主题演讲者阵容

GSMA
2010-08-10 18:27 4499
伦敦2010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SM 协会 (GSMA) 今天宣布,来自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AT&T)、中国移动、Google、高通 (Qualcomm)、Square 和 Twitter 等主要通信企业的高管将在201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2011 Mobile World Congress) 活动上发表主题演讲。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011年2月14日至17日在巴塞罗那的 Fira de Barcelona 举办,预计将吸引5万多名与会者前来参加。

已确定在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报告的高管有:
--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兰德尔-斯蒂芬森 (Randall Stephenson) 
-- 中国移动总裁李跃
-- Google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 (Eric Schmidt) 
-- 高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保罗-雅各布 (Paul Jacobs) 
-- Square 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 (Jack Dorsey) 
-- Twitter 首席执行官埃文-威廉姆斯 (Evan Williams) 

201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活动以“Leading the Transformation”(领导变革)为主题,将全程关注应用产品、广告、移动货币、移动医疗、嵌入式移动、新一代技术和 OSS/BSS 等领域,同时还主持召开突破性研讨会,对商业战略、云计算、消费电子、设备、媒体和娱乐、网络容量以及社交网络等方面进行探讨。

除举办为期四天的会议活动外,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还将举办一场展览会,以展示来自业界领先企业的最新移动技术和解决方案,这些企业包括阿尔卡特-朗讯 (Alcatel-Lucent)、Bharti Airtel、爱立信 (Ericsson)、Etisalat、华为、LG、诺基亚西门子通信 (Nokia Siemens Networks)、卡塔尔电信 (Qtel)、三星 (Samsung)、SK 电信 (SK Telecom)、沃达丰 (Vodafone) 和中兴。GSM 协会还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举办其屡获殊荣的 App Planet 活动,届时将在同一个地方展现广阔的移动应用产业链中的诸多关键性元素。

GSM 协会首席营销官 Michael O'Hara 表示:“由于此次主题演讲者明星阵容由世界移动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公司领袖组成,201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势必将成为最令人兴奋的一届活动。通过会议和展览,与会者将会对重塑移动行业的未来走势以及广阔的移动产业链中各企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有了重要的了解。”

了解201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更多信息,包括如何参与、参展或赞助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 (GSMA) 是全球移动通信行业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19个国家的近800多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货商、互联网企业以及媒体与娱乐组织。GSM 协会专注于为其会员介绍、培育和创造新的机遇,最终目标是推动移动通信行业的发展。 垂询详情,请访问面向移动通信行业的新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 (http://www.mobileworldlive.com ) 或 GSM 协会网站 (http://www.gsmworld.com )。
消息来源:GS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