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思科技新增CODE V和LightTools的互操作功能,提升光学产品开发效率

CODE V和LightTools的全新功能使行业领先的成像设计工具和照明设计工具无缝对接,加速多域光学模拟
Synopsys, Inc.
2022-03-23 09:34 5585

加州山景城2022年3月23日 /美通社/ -- 新思科技(Synopsys,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NPS)近日宣布新增CODE V®和LightTools®之间的互操作性功能,以协助开发者轻松模拟成像和非成像组件的光学系统,从而缩短产品开发时间。凭借CODE V和LightTools的行业领先设计、优化和公差功能,开发者能够以更高的速度和精度研发各种光学系统,包括AR/VR头戴式设备、抬头显示器(HUD)、智能手机光学系统和电子光学成像系统。

增加互操作性功能后,在迭代设计过程中,CODE V能够在 LightTools 中自动转换为高保真度的实体模型,用于光学产品仿真。产品的设计更新可在软件转换之间无缝保持,包括所有光学特性、接收器和光源。作为该互操作功能的早期用户,光学系统设计和开发公司JOYA Team使用CODE V和LightTools成功设计其增强现实系统。

JOYA Team联合创始人Olga Resnik表示: “CODE V和LightTools都为光学系统设计带来了巨大价值,而这次软件升级更加强了二者之间的紧密互联,简化了设计任务,大幅缩短了优化成像和非成像设计所需的时间,可以说是光学设计的颠覆性创新。新思科技的光学软件解决方案让我们的团队能够继续为市场提供下一代光学创新。”

该两款产品还推出了全新高级建模功能。例如,LightTools中基于表面的建模允许将导入的几何体作为独立的曲面及几何实体的一部分进行光线追迹,从而实现更高效灵活的光学系统模拟。在CODE V和LightTools中,对衍射表面和体全息光学元件的改进支持抬头显示器(HUD)和AR/VR头戴式设备的全息表面开发。CODE V能随着温度和气压条件变化,自动调整材料折射率,满足需要精细建模的应用需求。

LightTools SmartStart Library提供了广泛的测量材料和光学属性数据,可设计出具有极致物理真实感的虚拟样机。凭借SmartStart Library资料库中的资源,开发者能够快速决定在其光学系统中应该使用何种材料来优化产品性能并实现成本节约。

新思科技光学解决方案副总裁Stuart David表示:“CODE V和LightTools在光学软件行业中拥有独特地位,它们提供了智能建模工具、优化AI和快速、精准的公差,可以降低制造成本。开发者信赖新思科技光学解决方案,依靠其处理极具挑战性的系统需求,实现理想设计。在迭代设计环境中,CODE V和LightTools的结合为光学软件开发者提供了强大助力,以实现系统创新并极大提升生产效率。”

应情况 

CODE V和LightTools的2022.03版本现已提供上市。软件维护期内用户拥有当前维护协议的客户可以使用他们的登录SolvNetPlus账户从新思科技网站下载相关软件。

关于新思科技

新思科技(Synopsy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NPS)是众多创新型公司的Silicon to Software(“芯片到软件”)合作伙伴,这些公司致力于开发我们日常所依赖的电子产品和软件应用。作为全球第15大软件公司,新思科技长期以来一直是电子设计自动化 (EDA) 和半导体IP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并且在软件安全和质量解决方案方面也发挥着越来越大的领导作用。无论您是先进半导体的片上系统 (SoC) 开发者,还是编写需要最高安全性和质量的应用程序的软件开发者,新思科技都能够提供您所需要的解决方案,帮助您推出创新性、高质量、安全的产品。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ynopsys.com

消息来源:Synopsy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SN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