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革命性数字资产交易所Wombat Exchange 完成525万美元A轮融资

Wombat Exchange
2022-03-16 21:00 7660

Animoca Brands、 Hailstone Ventures 领投

香港2022年3月16日  /美通社/ -- 革命性数字资产交易所Wombat Exchange,宣布完成由区块链游戏巨头 Animoca Brands 及 Hailstone Ventures 领投的 525 万美元 A 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 BNB Chain、TPS Capital、GSR、Zokyo、Lunar Station、Eureka Trading、Silverstone、Unanimous Capital 及每日币研。

革命性数字资产交易所Wombat Exchange 完成525万美元A轮融资
革命性数字资产交易所Wombat Exchange 完成525万美元A轮融资

自2021年11月获得种子轮投资后,Wombat 将以 7,000 万美元估值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所筹集的资金,将有效推动其产品开发、技术钻研和未来扩张。

投资者的话

Animoca Brands 执行主席兼联合创始人萧逸先生说:“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 Wombat 务实且经验丰富的团队。他们正在开发一种革命性的自动做市商,它将大大影响目前的区块链领域生态并成为同类型应用中的佼佼者。我们期待看到 Wombat 对 BNB 链的正面影响和贡献,和在不久的将来在多链世界中被采用。”

Hailstone Ventures 顾问兼新鸿基集团执行主席李成煌先生表示:“我们对 Wombat 协议的创新留下深刻印象。我们亦坚信 Wombat 会对区块链生态系统作出贡献,而 Wombat 协议的算法和解决方案亦非常出色,深信能够推动数字资产生态系统的未来发展。”

消息来源:Wombat Exchan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