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mart Axiata携手Cloudera

Cloudera, Inc.
2022-03-15 09:00 7248

柬埔寨领先的电信运营商利用Cloudera实现更迅速的洞见,以更好地满足智慧型数字社区的需求。 

新加坡2022年3月15日 /美通社/ -- 企业数据云公司Cloudera今天宣布柬埔寨电信运营商Smart Axiata已选择Cloudera帮助加速业务表现。通过这次合作,Smart Axiata希望利用数据改善客户服务,并提供针对性的建议预料其800万客户的需求,从而实现该品牌在柬埔寨打造智慧型数字社区的承诺。 

作为一家领先的电信运营商,Smart Axiata每日以空前的速度处理大量的数据。之前,该公司使用运行在传统数据仓库上的独立数据湖,这造成了各种数据孤岛,它们阻碍了跨职能合作,让组织无法有效利用数据,需要过多资源管理这些不同的系统,并让跟踪数据流和沿袭变得不可能。在Cloudera的支持下,Smart Axiata从多个数据湖和传统数据仓库转移到单一数据湖。这精简了数据源的数量,让数据沿袭更容易跟踪,并为Smart Axiata呈现了更清晰的数据视图。这个新的数据湖充当所有Smart Axiata应用的单一真相来源,在组织内将数据民主化,并方便了不同业务职能部门的自助访问。

自从单一数据湖的实施,Smart Axiata就能够处理大量数据,并得出更详细的洞见来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之前只能每日生成的报告,现在每小时可以完成更细粒化的报告,跨所有触点提供了客户体验的实时可见性。这使得Smart Axiata除了为客户提供情景实时营销外,还能够快速解决任何网络相关问题。

Smart Axiata首席信息官Kalyan Achyutuni表示:“我们通过Cloudera获得单一真相来源的能力,使得Smart Axiata能够做许多以往无法做的事情。” 通过利用数据,我们能获得客户的360°视图,从而提高客户体验、提高网络性能并推动创新。该解决方案还让我们能够为客户制作一款应用,让柬埔寨人方便地管理他们的账户和服务,并提高他们的数字智慧。客户可以自行解决自己的问题,同时我们呼叫中心代理的工作量减少了40%。这项改进可实现更高效的运营,让员工可以专注于提高效益或盈利能力的其他任务。”

“电信运营商可以访问多种数据来源,从而收集和生成大量数据。为了密切配合客户的需求,他们需要能管理和保护其端到端数据生命周期,从而收集洞见并参与数据驱动的决策。我们致力于支持Smart Axiata继续释放其数据的价值,陪伴他们踏上成为数据驱动的组织和面向未来的混合云的旅程,”Cloudera剧院副总裁Remus Lim表示。

能够独立、无缝地访问数据对促进创新和跨多个业务部门(包括营销、网络工程和信息技术)的合作至关重要。通过新的数据架构,消除了各种数据孤岛,促进了跨职能部门的合作,帮助组织有效地利用其数据。这也有助于组织建立集中的数据治理,并在特权访问管理、安全和用户数量方面实行更大的控制。这一转变还优化了为治理和管理公司数据所分配的组织资源。

Cloudera_Smart_Axiata
Cloudera_Smart_Axiata
消息来源:Clouder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