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提供有关《外国公司问责法》项下状况的更新

上海2022年3月11日 /美通社/ --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本公司”或“百胜中国”) (NYSE: YUMC 及 HKEX: 9987)于今日提供有关《外国公司问责法》(“该法案”)项下状况的更新。

继本公司于2022年2月28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美国证交会”)呈交10-K表格内的年度报告后,诚如美国证交会在实施该法案时所预期,美国证交会于2022年3月8日暂定本公司为委员会认定的发行人。美国证交会之前估计,根据该法案,其于2020年的审查可能认定273名注册人为委员会认定的发行人,而百胜中国此前曾披露其预期会获认定。

根据该法案的要求,倘发行人的财务报表的审计师自2021年起连续三年未能接受美国公众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PCAOB”)的核查,则美国证交会禁止任何“涵盖发行人”(包括本公司)的证券于任何美国证券交易所(包括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根据该法案的现行条款,除非该法案获修订将本公司排除,或PCAOB能够在规定时间内对本公司的审计师进行全面核查,否则本公司的普通股将于2024年初从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

本公司的普通股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于2020年9月10日,本公司普通股以股票代码“9987”完成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第二上市。香港联交所上市的股份可悉数与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份互换。

本公司将继续监测市场发展及评估所有策略选项。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声明” (包括公司对于法案的应对以及我们的股票从纽交所退市的潜在可能) 符合 1933 年《证券法》第 27A 条和 1934 年《证券交易法》第 21E 条所指的意义。我们意图将所有前瞻性声明纳入 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条款范围。前瞻性声明的特征通常是其与历史事实或当前事实并不完全相关,而且会包含前瞻性词语,如“预期”、“期望”、“认为”、“预计”、“可能”、“可以”、“打算”、“相信”、“计划”、“估计”、“目标”、“预测”、“规划”、“有望”、“将会”、“继续”、“应该”或类似术语。这些声明是基于我们根据我们的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和预期未来发展的看法,以及我们认为在当时情况下适当和合理的其它因素而做出的当前估计和假设,但我们不能保证这些估计和假设将被证明正确。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业绩,其本身就存在难以预测的已知和未知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我们的实际结果或事件与这些声明所显示的结果或事件存在实质性差异。我们不能向您保证我们的任何预测、估计或假设会实现。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声明仅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发表,除非法律要求,否则我们不承担公开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以反映后续事件或情况的义务。众多因素可能导致我们的实际结果或事件与前瞻性声明所表达或暗示的结果或事件存在实质性差异,包括但不限于:我们是否能够按照目前预测的时间和数字实现开发目标(如有),我们的营销活动和产品创新是否成功,我们维护食品安全和质量控制系统的能力,公共卫生状况的变化(包括新冠肺炎疫情以及其现有或新增变异毒株引发的区域性疫情暴发),我们控制成本和费用(包括税收成本)的能力,以及中国政治、经济和监管条件的变化。此外,我们目前不知道的或者我们目前认为不重要的其它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可能会影响任何此类前瞻性声明的准确性。在评估所有前瞻性声明时,应了解其内在的不确定性。您应查阅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包括我们的 10-K 表年度报告中“风险因素”和“管理层对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的讨论和分析”部分的内容),以了解可能影响到我们财务业绩和其它结果的因素的更多细节。

关于百胜中国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 Yum! Brands 在中国内地的特许经营商,获授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在中国内地的独家运营和授权经营权。肯德基是中国领先的快餐品牌;必胜客是中国领先的休闲餐饮品牌;塔可贝尔是源自加州、专门提供墨西哥风味食品的连锁餐饮品牌。百胜中国还完全拥有小肥羊、黄记煌、东方既白和 COFFii & JOY 餐饮品牌。与此同时,百胜中国亦与 Lavazza 合作,在中国探索和发展 Lavazza 咖啡店品牌概念。截至 2021 年 12 月底,公司拥有 11,788 家餐厅,覆盖中国超过 1,600 个城镇。

百胜中国在 2021 年《财富》美国 500 强榜单中排名第 363 位,并于 2021 年入选时代百大最具影响力公司。百胜中国被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和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新兴市场指数。于 2022 年,百胜中国连续第四年入选彭博两性平等指数,并连续第四年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yumchina.com

投资者关系联系方式:

电话: +86 21 2407 7556 / +852 2267 5801
IR@YumChina.com

 媒体关系联系方式:

电话: +86 21 2407 7510
Media@YumChina.com

 




消息来源: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9987 NYSE:YU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