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赛圆满落幕 HOKA全球精英斩获佳绩

HOKA ONE ONE
2023-09-05 15:19 6543

问鼎巅峰  再创突破

上海2023年9月5日 /美通社/ -- 2023 UTMB®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赛迎来了赛事的20周年,HOKA ONE ONE®作为UTMB®世界系列赛顶级合作伙伴,携手来自10个国家共28位HOKA精英队成员在本届赛事中斩获非凡佳绩。其中在100英里组别UTMB®决赛中,HOKA美国精英队成员Jim Walmsley跑进20小时,成功打破赛道记录;同时HOKA中国精英队成员向付召也以第四名的成绩刷新了亚洲女子组别的新纪录,HOKA与全世界越野跑爱好者共同见证了精英选手们挺进阿尔卑斯山脉巅峰的激动时刻!


作为第五次参加100英里UTMB®决赛的HOKA美国精英队成员Jim Walmsley,在此次比赛中终于圆梦冠军,成为首位夺得UTMB®冠军的美国选手。他以19小时3743秒的成绩刷新了西班牙选手K天王去年创造的赛道纪录,成为赛事历史上第三位在20小时内完成比赛的选手。‍‍‍‍赛前,Jim Walmsley花费一年的时间专程前往欧洲训练,通过不断地艰苦练习,以出色的越野跑技能和强大的意志力超越自己,在UTMB®越野跑的殿堂中留下了耀眼的印记。


同样突破极限、再创佳绩的还有HOKA中国精英队成员向付召,她24小时5033秒的成绩获得第四名,打破了亚洲女子在UTMB®的最好记录。凭借对越野跑的执着与热爱,以无畏陡峭山地和极端环境的坚定和勇敢展现了来自中国女子的力量。赛前,向付召表示将目标定在了前五名,当冲线抵达终点时她激动地说:“我很开心再次成功突破自己拿到了更好的成绩!为了这次比赛,我投入了巨大的时间和精力,非常高兴和自豪能代表中国越野跑爱好者来到UTMB® 这个越野跑者梦想的舞台!未来,我还会继续努力!”此外,HOKA ONE ONE全球体育市场营销总监Mike McManus表示:“在这一周的时间里,我们感到十分荣幸能够见证每一位全力以赴的HOKA精英队女性成员,并非常期待她们为女性越野跑带来更好的未来。”


跟随HOKA一同出征本届UTMB®赛事的还有HOKA中国精英队成员赵家驹、运艳桥、多吉和蒙光富,以及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HOKA精英队成员们。历经蜿蜒崎岖的地形以及挑战人体极限的极端环境,他们在横跨三国巅峰中实现自己对梦想的追逐。值得一提的是,来自HOKA中国精英队的藏族选手——四郎多吉,首次参赛就以22小时0710秒的成绩获得第十四名,刷新了亚洲选手在100英里组别UTMB®决赛的最快成绩,而HOKA中国精英队成员运艳桥跟随其后以22小时41分09秒获得第十九名,同时,HOKA中国精英队成员蒙光富也在50公里组别UTMB®决赛中以4小时56分14秒夺得第八名的亮眼成绩。此外,来自国外的HOKA精英队成员在100英里组别UTMB®决赛中也取得了亮眼的成绩,HOKA德国精英队成员Katharina Hartmuth以24小时10分52秒斩获女子第二名,HOKA法国精英队成员Ludovic Pommeret和Thibaut Garrivier则分别以21小时00分54秒和21小时10分38秒相继获得男子第五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


为了拥有更好的运动表现,早在赛前HOKA精英队成员们便抵达法国霞慕尼进行气候和地形适应性训练,并与众多跑圈领袖及越野跑爱好者们在赛前跑者聚会相见,交流分享越野路程中的经历与感想,共同探索越野跑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HOKA ONE ONE 品牌联合创始人之一Nicolas Mermoud也来到现场和跑者们交流互动,分享对越野跑的热爱与不变的初心,希望HOKA能够全方位陪伴更多跑者实现自我,以彼此间深厚的情谊凝聚中国跑者社群的力量,持续助力越野赛事在中国以及全球的发展。


本届UTMB®期间,HOKA也带来了经典越野鞋TECTON X2和 SPEEDGOAT 5,作为最受越野跑爱好者及精英选手们欢迎的两款鞋履,在专业性能上延续轻量缓震、具有超强抓地力的同时,也以更加丰富的色彩搭配为越野爱好者们提供多元自我表达,助力参赛选手们在卓越的步履体验中获得了出色的成绩。

秉持着对自然的敬畏和对越野精神的追求,HOKA积极发挥品牌在越野跑事业的领先优势,与UTMB®一同记录着来自全球跑者们的无限热爱和潜能奇迹。通过不断提供高性能产品为越野跑运动注入新的活力,在各项顶级赛事中助力运动员们提升运动表现,积极推动越野跑赛事的发展。

未来,HOKA也将始终坚持对户外运动的热忱,希望陪伴更多人走向户外,共同在山林旷野间感受奔跑的愉悦与自由,并带领越来越多对越野跑怀揣梦想的中国运动员们跑向世界舞台,点亮中国越野的新希望!

*在中国大陆地区,仅售卖HOKA ONE ONE品牌服装/配饰

【HOKA ONE ONE®精英队成员赛事成绩】

HOKA ONE ONE®中国精英队成员 向付召
参赛组别:100英里组别UTMB®决赛
参赛成绩:女子第四名(24小时50分33秒)

HOKA ONE ONE®中国精英队成员 蒙光富
参赛组别:50公里组别UTMB®决赛
参赛成绩:男子第八名(4小时56分14秒)

HOKA ONE ONE®中国精英队成员 四郎多吉
参赛组别:100英里组别UTMB®决赛
参赛成绩:男子第十四名(22小时07分10秒)

HOKA ONE ONE®中国精英队成员 运艳桥
参赛组别:100英里组别UTMB®决赛
参赛成绩:男子第十九名(22小时41分09秒)

HOKA ONE ONE®德国精英队成员 Katharina Hartmuth
参赛组别:100英里组别UTMB®决赛
参赛成绩:女子第二(24小时10分52秒)

HOKA ONE ONE®美国精英队成员 Jim Walmsley
参赛组别:100英里组别UTMB®决赛
参赛成绩:男子第一(19小时37分43秒)

HOKA ONE ONE®法国精英队成员 Ludovic Pommeret
参赛组别:100英里组别UTMB®决赛
参赛成绩:男子第五(21小时00分54秒)

HOKA ONE ONE®法国精英队成员 Thibaut Garrivier
参赛组别:100英里组别UTMB®决赛
参赛成绩:男子第六(21小时10分38秒)

消息来源:HOKA ONE O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