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与巴西的官方电信认证机构签署备忘录

2010-08-24 17:54 3608

-- 为制造商搭建快速和低成本的巴西市场准入平台

上海2010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与巴西的官方电信认证机构(Associacao NCC Certificacoes do Brasil)签署了一项备忘录(MOU),为 IT 解决方案,通讯设备,家用电器和医疗产品行业的制造商提供全面的测试和认证服务,使之能够更好更快地进入巴西市场。备忘录还为巴西的制造商提供了一个机会,使他们的产品能够得到 TUV 南德意志集团的测试,以便快速进入整个亚太市场。


TUV 南德意志集团电子、电气消费品实验室

有意将产品推广到巴西的亚太地区的制造商,现在可以在亚太地区的任何一家 TUV 南德意志集团测试机构进行产品测试。完成测试后,符合规定标准的产品将被贴上 NCC 的标志。NCC 标志是经过巴西的官方电信认证机构批准的标志。该机构是一个由巴西的国家认可机构(INMETRO)许可、由巴西国家通信代理处(ANATEL)和巴西国家交通局(DENATRAN)指定的认证机构。

 

这份备忘录也包括了关于巴西法规工厂检验的项目。例如,在亚太地区拥有工厂的巴西制造商,大多都能在该国或该地区内接受由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专家提供的产品检验与测试,从而进一步节约成本,这也正是 TUV 南德意志集团签署该备忘录的目的,即提高亚太地区客户的竞争力并增加他们的市场准入能力。

TUV 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 Lutz Langguth 先生提到:此备忘录的签订将有助于减少亚太地区和巴西之间的技术壁垒,使厂商免于重新测试或重新认证产品。对于厂商而言,该备忘录带给他们的利益不仅仅在于降低了认证费用,更重要的是,被审核获批的产品可以更快地进入目标市场并且享有更高的市场认可度。这一优势对于生命周期短暂的 IT 产品尤其重要。

 


Lutz Langguth 先生; TUV 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 大中华区贸易、电子、消费品部门经理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5,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欲知详情,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中国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电话:+86-21-6141-0726
传真:+86-21-6140-8600
手机:+86-136-3633-1456
电邮:haiyan.wang@tuv-sud.cn
网站:http://www.tuv-sud.cn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