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魔兽世界(R): 巫妖王之怒(TM)》将于2010年8月31日在中国大陆发布

2010-08-24 07:31 3203

上海2010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天,美国暴雪娱乐公司和网易公司(NASDAQ: NTES)联合宣布,屡获殊荣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魔兽世界®》的第二部资料片——《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即将于2010年8月31日在中国大陆正式发布。

“我们感谢中国玩家对《魔兽世界》一直以来所给予的热情与支持,目前,我们正加紧努力确保在《巫妖王之怒》上线后给予他们一流的游戏体验。”暴雪娱乐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ke Morhaime表示:“新的资料片包含了自这款游戏面世以来最精彩的一些内容,很高兴中国玩家将很快有机会全面体验这些内容。”

网易首席执行官丁磊表示:“《魔兽世界》是最受中国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之一。我们相信《巫妖王之怒》的精彩内容将给他们带来更大的惊喜。我们已经做了全方位的精心准备,为全中国的新老玩家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支持。我们期待着与他们相会在诺森德。”

《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将把玩家带到寒冷严酷的诺森德大陆。在《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中最后一次露面的巫妖王阿尔萨斯·米奈希尔将从他隐居的城堡中现身,把整片艾泽拉斯大陆笼罩在他扭曲的统治之下。从嚎风峡湾和北风苔原的海岸到冰冠冰川的邪恶王座,玩家将与巫妖王的亡灵军团展开殊死搏斗。此外,在开辟新地图和探索新副本的过程中,玩家角色可以升级至80级,并获得强大的新技能。该资料片还引入了许多令人振奋的新特性,包括更多的玩家对战选择如攻城武器和可摧毁的建筑,以及游戏的首个英雄职业——死亡骑士。

自2004年11月发布以来,《魔兽世界》已经成为全世界较受欢迎的大型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拥有注册玩家超过1150万人。更多关于《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的信息,敬请登陆官方网站www.warcraftchina.com

 

《魔兽世界》用户的定义

《魔兽世界》的用户包括已支付订购费用或者购买预付费卡来进行游戏的个人,以及购买了游戏并仍在一个月免费期的用户。过去三十天内进入游戏的网吧玩家也视为用户。以上定义不包含免费试用期、过期或取消订购、以及预付费卡过期的用户。游戏代理运营区域的用户定义规则与此相同。

关于暴雪娱乐

暴雪娱乐 (www.blizzard.com),Activision Blizzard (NASDAQ: ATVI)的子公司,是全球娱乐软件的顶尖开发商和出版商,在业界享有盛誉,最具震撼力的作品包括《魔兽世界®》和《魔兽争霸®》、《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系列,拥有12款畅销游戏和多项年度游戏大奖的殊荣。公司同时提供世界上规模较大的在线游戏服务Battle.net®,活跃用户数以百万计。

关于网易

网易公司(NASDAQ: NTES)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在开发互联网应用、服务及其它技术方面,网易始终保持国内业界的领先地位。网易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加强人与人之间信息的交流和共享,实现“网聚人的力量”。网易在线游戏专业经营网络娱乐及相关产业,主要提供多角色扮演网络游戏(MMORPG)的开发和运营,正在运营的包括《梦幻西游》、《大话西游II》、《大话西游III 》、《大唐豪侠》、《天下贰》以及暴雪娱乐授权运营的《魔兽世界》。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络:

孙可江
暴雪娱乐中国公关总监
电话:+86-21-31330700
电邮:rsun@blizzard.com

吴蔚
网易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市场部公关经理
电话:+86-20-85106308
电邮:wuwei@corp.netease.com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