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diaction开设首个欧盟辐射防护中心

Radiaction Medical Ltd.
2022-02-23 10:00 6737

以色列特拉维夫2022年2月23日 /美通社/ -- Radiaction Medical Ltd.(以下简称为“Radiaction”)是一家创新型医疗器械公司,专注于介入心脏病学和电生理学领域辐射防护,与波兰奥斯特罗文卡Mazowiecki医院介入心脏病学科达成了一项全新合作。Mazowiecki医院已安装欧盟首个防护系统,通过该公司开创性全自动屏蔽技术保护介入心脏病学医生和医务人员免受严重的X射线辐射暴露后果。 

许多研究表明,医务人员在介入放射科室工作会遭受累计辐射暴露,继而危及自身健康。长期反复暴露于散射X射线环境中会导致脑部肿瘤、认知退化、辐射相关疾病、白内障等风险增加。

Radiaction与Mazowiecki医院之间的合作包括销售屏蔽装置以及持续进行数据收集和研究,以进一步增强证明器械的性能及其轻松集成到临床工作流程中的临床证据。 

Mazowiecki 医院医学总监Wojciech Krzyzanowski博士表示:“工作人员的辐射防护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同时也是确保患者安全的不二法则。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Radiaction合作,保护我们的医生和员工免受有害辐射的影响。我们对这项技术的第一印象颇深,我们希望看到长期结果。”

介入心脏病学科 总监Dariusz Karwowski博士补充道:“我们的导管室每年要执行2000多台侵入性心脏手术,手术中确保医生和患者得到良好保护以免受到X射线辐射暴露的影响至关重要,同时还要在不受干扰的情况下顺利实施手术。”

介入心脏病学科 联合总监Pawel Radecki博士表示同意:“每年,我们都会治疗冠状动脉中更复杂和钙化更严重的动脉粥样硬化病变。这些手术实施起来更加耗时,同时需要不断增加辐射剂量。尽管已经采用了市场上的各种保护措施,但我们仍无法获得充分保护,特别是对目前设备无法覆盖的头部和手臂。安装Radiaction设备后,我们很快学会了如何在临床手术中加以使用,这让我们倍感安全,因为它能够全面保护我们的整个身体。” 

Radiaction首席执行官Jonathan Yifat补充道:“虽然出现了新的创新措施以应对散射C形臂辐射暴露,但目前尚无任何创新能够在不严重干扰临床工作流程(即使在患者和工作人员之间设立庞大的限制性障碍)的情况下保护医疗团队每个人的全身、头部和眼睛。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Mazowiecki医院合作,并有机会为其团队提供保护。继建立了欧盟首个卓越中心之后,我们计划扩大在欧盟的临床业务并进驻美国市场。” 

消息来源:Radiaction Medical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