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未来品牌有限公司正式收购保罗弗兰克品牌的全球资产

保罗弗兰克是美国著名的流行文化和生活方式品牌,以其幽默的代表形象大嘴猴Julius而闻名

东京2020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未来品牌瑞士股份公司宣布其子公司未来品牌有限公司已于今日正式收购了保罗弗兰克(在中国以“大嘴猴”著称)品牌的全球资产。保罗弗兰克是美国保罗弗兰克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的著名的流行文化和生活方式品牌。此次全球收购不仅包括所有的知识产权,还有超过150个形象的大量设计作品组合,包含其代表形象大嘴猴Julius未来品牌将负责管理并发展该品牌的全球许可、分销、以及消费类业务。新成立的管理团队在苏黎世、香港、东京和悉尼均设有办公室。未来品牌团队在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Stan Wan先生的带领下,一方面为维持其品牌永葆活力的南加州原始基因,同时也为新一代年轻人量身塑造品牌无穷的流行文化魅力继续努力。

Paul Frank
Paul Frank

保罗弗兰克实业有限公司1995年诞生于加州亨廷顿海滩。其品牌以鲜明的色彩、奇特的幽默和代表形象大嘴猴Julius带领的一群奇特并备受喜爱的角色而著名。保罗弗兰克品牌为南美、北美、亚洲、欧洲和澳大利亚的粉丝们全心全意服务超过25年,为大家带来欢乐。

未来品牌是一个以目标为导向、全方位覆盖的生活方式品牌管理公司,它致力服务于为品牌创造一个更好的未来。通过收购、许可、分销、设计和策略性供应链等能力,未来品牌公司力求为其下不断增加的品牌组合带来长期性财务、环境以及社会方面的价值增长。

消息来源:Futurity Brands, Paul Fran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