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酒店上海中心天之锦餐厅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TM)

成为“建筑物中最高的餐厅”纪录保持者
2022-02-22 16:00 4982

上海2022年2月22日 /美通社/ -- 今天J酒店上海中心天之锦餐厅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建筑物中最高的餐厅”最新纪录保持者。天之锦餐厅以距离地面556.36米的高度打破了原纪录保持者在2011年创造的441.3米的纪录,以绝对的优势刷新了这一项保持了十年之久的世界纪录。天之锦餐厅是J酒店上海中心七家餐厅和酒廊之一,于2021年6月开业,位于上海中心大厦120层,以目前全球建筑物中最高的景观餐厅为宾客提供丰盛美食和专业服务。餐厅共有256个餐位,包含5个私人包间和中心吧台,提供午餐、下午茶和晚餐。天之锦餐厅吸收欧洲、日本与中国餐饮精髓,创造融合菜品,让传统美食焕发新的活力。

颁发认证证书
颁发认证证书

今天于餐厅举行的认证仪式中,在现场酒店宾客、工作人员和天之锦团队的见证下,吉尼斯认证官罗琼女士进行了认证宣读,宣布新纪录挑战成功,并为天之锦餐厅颁发认证证书。随着“建筑物中最高的餐厅”最新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的诞生,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非凡,大家共同庆祝这一荣耀时刻。

天之锦团队
天之锦团队

J酒店上海中心总经理张瑾女士表示:“非常高兴今天能见证天之锦餐厅成功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建筑物中最高的餐厅这一纪录的最新保持者,这对我们意义非凡。餐厅的高度也是对天之锦团队在管理和运营方面突破极限的证明,自开业以来天之锦以高品质的美食体验和服务得到了众多宾客的肯定和好评。接下来,我们将以更高水准的云端体验欢迎国内外宾朋的到来。”

最高餐厅正式揭牌
最高餐厅正式揭牌

天之锦餐厅的高度不仅代表着地理位置之高,也证明了在556米的高空建筑中经营高品质餐厅的可能性,不管是高空天燃气的使用、食材和物料的运输、确保美食的新鲜呈现,抑或是厨师和服务团队的配合等等都有着一般餐厅所无法想象的挑战。在J酒店上海中心管理团队和餐饮团队的不懈努力下,天之锦开业以来不断突破创新,为宾客呈现了高水准的美食体验和专业服务。在上海美景的映衬下,经验丰富的大厨和服务团队将继续联袂为宾客献上至臻难忘的云端用餐体验,用源源不断的创意及始终如一的品质再创新高。

消息来源:J酒店上海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