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立邦创新以人为本,儿童漆升级增加抗过敏配方持续刷新爱的高标准

2022-02-18 13:36 5746

上海2022年2月18日 /美通社/ -- 每逢季节轮换,冷热交替,活跃的致敏原对健康屏障发起侵袭,“过敏”便成为人们绕不开的话题。2019年,《儿童过敏基因检测白皮书2019》便提出了65.53%儿童基因中存在过敏高风险特征,并且每年儿童过敏性疾病患病率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1] 据《光明网》2021年的报道,在中国,过敏性鼻炎患者高达2.4亿,过敏性疾病在各个年龄段都有可能发生。[2] 因此对过敏的预防和控制十分重要,而室内作为停留时间较长的场所,更需要一道“墙”有力的屏障守护易敏人群。为助营造更健康的室内环境,立邦对其明星产品 -- 立邦儿童漆进行了抗过敏新升级,帮助易过敏人群远离“小敏感”,创新以人为本刷新爱的高标准。

立邦儿童漆创新抗过敏配方
立邦儿童漆创新抗过敏配方

立邦儿童漆:控制致敏原,筑起无忧、长效护敏屏障

为了控制致敏原,营造健康的室内环境,立邦对儿童漆中的过敏性获刺激性化学成分进行严格限制,成功打造突破性净敏配方,为儿童房涂装提供了敏感防护解决方案,缓解敏感症状、降低过敏风险,助力孩童自信探索、健康成长。

该产品顺利通过国际机构过敏标准有限公司(Allergy Standards Limited)的严苛测试,并获颁“哮喘和过敏友好®️ ”产品认证。这项高标准、“高含金量”的国际认证,有力证实了立邦儿童漆的净敏效果,能够为孩子,乃至家中的老人、孕妇及呼吸道疾病、易敏体质人群,筑起一道无忧、长效的护敏屏障。

升级后的立邦儿童漆获颁“哮喘和过敏友好(R)”产品认证
升级后的立邦儿童漆获颁“哮喘和过敏友好(R)”产品认证

创新以人为本再获肯定,升级后的立邦儿童漆赢芬兰M1认证

儿童的健康成长需要最高标准的守护,立邦严选儿童漆“配料表”,纯净无人为添加的原料,搭配品牌独特的空气卫士技术,尽全力保障产品的环保与安全性。立邦儿童漆也因此,屡次收获国际机构认可,在相继斩获美国绿色卫士GREENGRU ARD金级认证和德国莱茵TUV认证,并通过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食品接触级测试之后,成功赢得芬兰M1认证,持续刷新立邦环保高标准。

升级后的立邦儿童漆荣获芬兰M1认证
升级后的立邦儿童漆荣获芬兰M1认证

芬兰M1认证对建材或装修所用涂料进行的测试是严格且苛刻的。认证过程选取天然物质作为定级参照物,将建筑材料按照有害物质释放量的大小,依次划分为M1、M2、M3三个级别(M1是这三个级别中最好的级别)。分级工作小组在产品涂装后的第四周,结合仪器和人工,对墙面所释放的有机化合物、甲醛、氨及一系列致癌物进行了评测。立邦儿童漆最终获评M1级别,被证实能够有效保障涂装后的清新空气,呵护孩童每一口娇嫩呼吸。

立邦儿童漆融合过往立邦核心科技,畅享健康多彩童乐时光

净敏升级后的立邦儿童漆,也沿袭了此前版本的优势特点。抗菌、抗病毒双重防御,持续净化室内空气中的游离甲醛,营造健康成长环境;可调千色,缤纷墙面彰显多元个性,以色彩启迪孩童成长;I级抗污,轻松打理,尽情释放玩乐天性,肆意涂鸦也不怕。

自面世以来,立邦儿童漆包装始终沿用“小王子”形象,立邦相信,每个孩子都是父母守护的珍贵“玫瑰”。一直以来,立邦通过以人为本的创新,持续推动儿童漆配方升级,探寻儿童房涂装新突破,不断刷新爱的高标准。未来,立邦将继续与千万中国家庭共成长,以需求为导向,深化涂料产品创新,助力营造安全、多彩的美好生活空间。

*本文章下升级后的立邦儿童漆是指增加净敏配方的立邦儿童漆

[1] 数据来源于安我基因与易观、京东联合发布的《 儿童过敏基因检测白皮书2019》https://www.analysys.cn/article/detail/20019618

[2] 数据来源于《光明网》2021年的报道《全国“花粉地图”助过敏患者做好自我防护》https://m.gmw.cn/baijia/2021-04/14/34764077.html

消息来源:立邦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