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绽放"她"们的不同面,立邦持续为女性消费者刷新美好生活空间

2023-03-06 21:00 2471

上海2023年3月6日 /美通社/ -- 随着时代的发展与进步,当代女性拥有更多的发声空间,"她经济"悄然升温。立邦洞察到找寻、表达和提升真实的"自我"的女性群体消费变化[1],以丰富的产品和与时俱进的创新涂装解决方案,悉心照拂女性消费者多元的涂装需求,满足其对生活姿态与精神世界的追求,为构建世界、家庭和自我新链接的"她"们持续刷新美好生活空间。

从自己来到世界,再从世界回到自己 -- 如今的女性关注自我价值和需求,"悦己"是"她"们重要的生活态度,自由、自信、独当一面的"她"们不希望被标签定义,而是以多元的品味表达自我,彰显独特的风格魅力,衣装如此,家居空间亦如是。立邦魔术漆重新定义墙面美学,以融合色彩和质感的高品质墙面效果达成空间与自我的融合,让美好触手可及的同时,也将生活的自由选择权交予"她"们。值得一提的是,围绕立邦魔术漆产品,立邦暖心定制了心动"女王节"套餐,希冀以缤纷的墙面效果向"她"们传递"每一面,都精彩"的美好寓意。

朱珠担任立邦墙面美学大使,并发布立邦魔术漆三款限定色
朱珠担任立邦墙面美学大使,并发布立邦魔术漆三款限定色

正在崛起的"她经济"同样成为母婴行业新趋势[2] -- 除了关爱自己,升级为妈妈的"她"们对孩子的健康亦呵护有加,更是希望为其创造温暖、有益、快乐的成长环境。对此,立邦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结合行业前沿的技术,以可调千色的立邦小羊皮儿童艺术漆、让家具美观耐用的立邦儿童漆水性木器漆等一系列产品,提供健康、安全等功能性价值的同时,打造细腻而富有层次的家居空间,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回应"她"们的期待,为家庭生活环境带来缤纷的欢乐与爱。

立邦小羊皮儿童漆,助力打造细腻而富有层次的家居空间
立邦小羊皮儿童漆,助力打造细腻而富有层次的家居空间

另一方面,面对数字化升级推动用户生活便捷化的趋势,立邦亦深刻洞察数字化时代消费者需求的迭变,上线"立邦刷新服务"小程序,借助数智化渠道赋能消费体验。变种颜色,换个心情,"不用你动手"的立邦刷新服务,让女性消费者摆脱繁琐的涂装流程,轻松焕新温暖爱巢。

礼献女王节,立邦魔术漆刷新服务助力“她”们宠爱家的“美”一面
礼献女王节,立邦魔术漆刷新服务助力“她”们宠爱家的“美”一面

随着"她经济"市场的飞速增长,女性消费已然成为助推经济发展的新增长和新动能。[3]立邦期待继续聆听女性消费者的声音,以创新的优质产品与服务满足"她"们对家居空间的个性追求,助力其更好地悦纳自我,为"她"的世界刷新一个又一个美好生活空间。

[1] 内容来源:京东研究院《2022年女性消费趋势报告》
https://mp.weixin.qq.com/s/I1JgqHIDCyiL-n_ow5moxQ
[2] 内容来源:QuestMobile《2022"她经济"洞察报告》
https://www.questmobile.com.cn/research/report-new/224
[3] 内容来源:消费日报《"她经济"正在向更多赛道扩张》

消息来源:立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