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增效护航,FPT助力“洪泽湖执法16号”交接入列

2022-02-16 10:00 5398

上海2022年2月16日 /美通社/ -- 2022年1月19日,江苏水政“洪泽湖执法16号”执法艇在洪泽湖水政执法码头正式交接入列并完成首航。

“洪泽湖执法16号”执法艇由省水政监察总队倾心打造,总长42米,具有设计理念先进、通航范围广、环保性能优、操纵性能好、噪音控制良好等特点,是目前洪泽湖上功能最齐全、设施最完备、技术最先进、装备最精良的水行政执法艇。


为确保高效作业,该执法艇选配2台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 16船用发动机,功率达735kW/1000HP,具有高功率和高扭矩密度产品优势,为洪泽湖执法能力建设增效护航。

适用于商用船和游艇的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 16发动机满足国二排放法规要求,具有低油耗和低排放的特点,在减少环境污染上拥有突出表现;其高结构刚度、低振动、低噪音优势更是保障了在同类发动机中性能遥遥领先。

Cursor 16 船用发动机
Cursor 16 船用发动机

Cursor 16发动机

同时,菲亚特动力科技先进的诊断设备使发动机维修更简单,Cursor 16发动机拥有长达600小时的机油和过滤器更换周期,有效降低停机时间,延长使用寿命。

目前,搭载菲亚特动力科技C16船用发动机的“洪泽湖执法16号”执法艇性能表现出色,助力河湖管护能力不断提升,为洪泽湖区域发展提供更加安全、更加有力的保障。


作为全球动力总成领域的标杆企业,菲亚特动力科技可提供品质上乘、性能可靠、应用广泛的全系列发动机产品,能够满足用户的多样需求,其船用发动机不仅耐用性极佳,马力强劲,性能表现更是一流,不管是商业船还是娱乐船的应用,菲亚特动力科技都能为您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菲亚特动力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