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赓续初心 奋楫新程 -- 森赫电梯连续九年捧回“金牛大奖”

2022-02-14 10:30 4138

湖州2022年2月14日 /美通社/ -- 2月10日上午,南浔区2022年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在区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召开,区委书记温建飞,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程佳,梅爱祥、孙根祥、陆卫良、徐娟、陈纯志等区领导出席。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嘉业鼎”、“新象新牛”、2021年度税收和规模百强等企业,森赫电梯连续第九年被授予“新牛企业”殊荣。

主会场
主会场

作为南浔区工业企业的排头兵,森赫电梯多年来一路先行、一路敢为,以创新驱动企业发展,以智能制造引领转型升级,充分利用创新赋能、绿色赋能、数字赋能等手段,聚焦自主核心技术和电梯安全两大优势领域,持续专注打造智慧化电梯产品技术与服务,企业经营业绩始终保持着稳健、有序的发展态势。

新牛企业
新牛企业

特别是2021年9月,公司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成为南浔区首家上市电梯企业,资本市场的认可使森赫品牌势能再上台阶,也为企业长远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森赫发展进入全新阶段。

新的2022年,森赫电梯将立足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为主线,以数字化升级为引领,全面推动产业升级、产业链现代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着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森赫品牌,持续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为南浔经济社会高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