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tair Enlighten Award 作品征集启动

汽车行业首屈一指的可持续设计卓越奖,历经十年持续助力业界不断创新
2022-02-09 08:00 7661

上海2022年2月9日 /美通社/ -- 202229日, Altair今日宣布 2022 年度 Altair Enlighten Award 作品征集启动。该奖项由 Altair 与美国汽车研究中心 (CAR) 共同举办,已历经十年,旨在表彰汽车领域中最新且最具突破性的脱碳创新成果。

Altair Enlighten Award 作品征集启动,作为汽车行业首屈一指的可持续设计卓越奖项,Altair历经十年持续助力业界不断创新
Altair Enlighten Award 作品征集启动,作为汽车行业首屈一指的可持续设计卓越奖项,Altair历经十年持续助力业界不断创新

历届 Enlighten Award 获奖者包括上汽通用五菱、江淮汽车、通用汽车、福特、Stellantis、哈雷戴维森、丰田、日产、马自达、法拉利、捷豹路虎、梅赛德斯、宝马等。

“在庆祝 Altair Enlighten Award 十周年的同时,我们也期待从提名作品中看到具有开创性和可持续性的创新成果。”Altair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ames R. Scapa 表示,“Enlighten Award 的设立初衷就是为了表彰和展示全球范围内最为卓越的可持续创新成果,这是我们指导思想的核心。我们致力于推动减少浪费、提高效率以及减少消耗,使每个人都能从中受益。” 

Enlighten Award 分为以下类别: 

  • 可持续产品 – 量产车辆或主要系统模块中的排放、轻量化及安全性方面的进步
  • 可持续过程 – 制造中的材料再利用/回收,以及节约用水方面的进步
  • 模块轻量化 – 减轻车辆模块、子系统或组件的重量
  • 轻量化使能技术 – 能够实现汽车轻量化的技术进步,包括材料、生产工艺、设计方法或连接技术
  • 未来轻量化 – 尚未投入量产但在推动汽车轻量化方面具有重大潜力的工艺、材料或技术

“对轻量化、可持续车辆及零部件的需求前所未有,而且这一需求还在持续增长。我们很荣幸与 Altair 携手颁发 Enlighten Award 奖,以表彰汽车行业中的最新创新成果。”美国汽车研究中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arla Bailo 表示,“我们期待 Enlighten Award 奖十周年纪念日的到来,也期望该奖项能够长期延续,取得更多里程碑。”

欲了解有关 Enlighten Award 奖的更多信息或提交参赛作品,请访问 https://www.altair.com/enlighten-award/。参赛作品接收截止日期为 2022 年 5 月 31 日。最终评审将于 6 月进行,获胜者名单将于 2022 年 8 月 2 日CAR主办的年度 MBS 大会颁奖典礼上予以宣布。

消息来源:Altair
相关股票:
NASDAQ:ALT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