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承运中国旅游首发团赴加拿大 国航见证中加友好交流新时刻

2010-08-18 16:07 2353

北京2010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加拿大正式向中国公民开放旅游,中国旅游团赴加拿大首发团于今日成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承担首发团各团队往返于北京和温哥华的执飞任务。

今日15时50分,国航 CA991 航班由首都机场起飞,飞往温哥华,拉开了中国旅游团赴加拿大的序幕。今天下午14时,国家旅游局、北京市旅游局和国航在首都机场 T3 航站楼举行了盛大的首发团出发仪式。国家旅游局杜江副局长、加拿大驻华使馆商务公使麦德安以及国航总经济师许建强共同见证了标志着中加两国关系新发展的这一重要时刻。

国航每周现有10班航班执飞北京至温哥华航线,保证了每日均有航班可供乘客选择,其中最短飞行时间约12个小时。中加旅游目的地的开放,促进了不同国家和地区之间人民的交流、经济文化领域的合作,国航作为中国的载国旗航空公司,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不断加大运力,提升服务质量,为进一步推动两国旅游文化交流合作做出贡献。

此次赴加旅游首团游客可一次游遍加拿大东西岸温哥华、维多利亚、渥太华、多伦多、蒙特利尔等世界名城,主要以欣赏北美自然风光和旧城风情为主,享受国航优质航空服务,并全程入住 Hilton、Sheraton 等精选豪华酒店,以专家设计精选行程、高品质服务质量和舒适配套等打响头炮。届时团友将受到加拿大官方在机场的红地毯迎接,并被首次批准参观以往非官员不可进入的加拿大议会大厦,在温哥华、渥太华还将参加当地政府举行的欢迎晚宴等各种官方接待活动,届时团友将把旅行社派发的各种精美的小礼物赠与加拿大官员及市民,以此推广亚运,加深两国人们的了解,在交流缔结彼此的友谊。

国航总经济师许建强先生说:“国航十分荣幸能够为中国旅游团队赴加拿大首发团提供航空支持。北美一直是国航十分重要的海外市场,国航为广大乘客提供了多条飞往加拿大的航线。作为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国航会一如既往地满足乘客需求,为中加两国人民的交往架起坚固的空中桥梁。”

关于国航:

国航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是星空联盟成员,拥有空客、波音各型飞机280架,航线285条,覆盖29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旅客可以顺畅到达181个国家和地区的1172个目的地。国航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1200万人。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

媒体垂询:

奥美公关  张娜
电话:+86-10-8520-6578
电邮:sally.zhang@ogilvy.com

奥美公关  孙岩
电话:+86-10-8520-6318
电邮:yan.sun@ogilvy.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