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颠覆性分子生物学和解剖病理学诊断平台即将面世

对Cytogno的撤资是首个战略步骤,旨在将Vitro定位为关键市场领域的全球新诊断参与者
Vitro S.A.
2022-02-04 17:29 6452

西班牙塞维利亚2022年2月4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西班牙塞维利亚的私营公司Vitro S.A.(www.vitro.bio)今天宣布将Cytognos出售给Becton Dickinson and Company(BD)。Cytogno是一家专门从事血癌诊断流细胞测量解决方案、微小残留病变(MRD)检测和血液疾病免疫监测研究的公司。 因收购而加入BD的Cytognos员工将继续留在西班牙萨拉曼卡地区工作。交易的条款未作披露。

Vitro自1996年以来一直是Cytognos的长期投资者,其在2018年取得了Cytognos公司的多数股权,旨在全方面地整合流式细胞仪监测试剂、硬件和软件并进行商业化。继2017年6月Vitro接受了GED Capital多数股权投资后,这项附加投资对Vitro来说尚属首次。Cytognos自此成为临床流式细胞检测市场中的全平台参与者。

Vitro的首席执行官Javier Fernandez表示:“能够与这样一家全球领先的体外诊断试剂公司完成重大交易,彰显了Vitro作为先进专门领域技术参与者的身份,随后还会有与我们分子生物学和解剖病理学平台相关的更多企业及关键技术成就。”

Vitro在塞维利亚、格拉纳达、马德里、巴伦西亚和里斯本的企业约有250名员工,并将在2月于伊斯坦布尔设立一个新的分支机构。Vitro拥有出色的试剂、软件和硬件开发能力,并将其集成到专有的全诊断平台中。有了自己的解剖病理学和分子生物学参考实验室之后,Vitro就能够比其主要竞争对手更快且更高效地验证和衡量新试剂。通过这项撤资,Vitro能够集中资源于2022年推出全新的一流体外诊断平台。公司正在建立独立的部门来管理其现有的试剂、硬件和软件诊断团队,这些团队专注于分子生物学、解剖病理学和直接面向消费者(D2C)的女性健康服务。

Lazard担任Vitro的独家财务顾问,Garrigues担任Vitro的法律顾问。  毕马威(KPMG)提供财务尽职调查支持,LEK提供商业尽职调查支持。

消息来源:Vitro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