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CHOLLE IPN宣布将由SIG收购

Scholle IPN
2022-02-04 07:30 9041

伊利诺伊州诺斯莱克2022年2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一流的软包装解决方案供应商Scholle IPN今天宣布,公司已同意由世界领先的无菌纸盒包装公司SIG收购。

SIG宣布收购包装行业领先企业Scholle IPN
SIG宣布收购包装行业领先企业Scholle IPN

 

SIG成立于1853年,总部位于瑞士诺伊豪森,是无菌纸箱包装系统和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提供商。该公司与客户开展合作,以安全、可持续和经济实惠的方式将食品和饮料产品带给世界各地的消费者。­ SIG独特的技术和卓越的创新能力使其能够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产品、更智能的工厂和联网包装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SIG利用自己的“Way Beyond Good(优异)”方式来创建净正面效益食品包装系统,这意味着可持续发展对于SIG而言不可或缺。

合并后的新公司将在全球69个销售和制造场所雇用近8000名员工。该团队将为六大洲的蓝筹客户提供服务。双方在可再生纸基材、薄膜挤压、注塑成型和灌装设备方面将共享技术和研发能力,并以工业4.0制造思维模式和力争成为全球领先可持续包装合作伙伴的强烈愿望作为支持。

SIG首席执行官Samuel Sigrist在谈到合并时表示:“收购Scholle IPN强化了SIG作为食品和饮料创新和可持续包装领域全球领导者的地位。这符合我们的战略,即:在地域和类别扩张的同时增加关键市场份额。通过为客户、消费者和环境提供明确的优势,我们将为股东提升价值。”

SIG和Scholle IPN的结合扩大了双方在不断增长的强韧最终市场的共同机会。SIG市场领先的可持续食品和饮料纸盒解决方案组合将得到扩展,纳入Scholle IPN面向零售、机构和工业客户的盒装袋和吸嘴袋。

Scholle IPN董事长兼所有者Laurens Last表示:“我对合并后企业的未来感到欢欣鼓舞,并期待着我们的共同创新,包括SIG进一步开发处于可持续发展最前沿的包装基材和解决方案。” Last先生 将在2022年4月7日举行的公司年度大会上被提名入选SIG董事会。 

Scholle IP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ss Bushnell将继续领导Scholle IPN的原有业务,并将在交易完成后加入SIG集团执行董事会。Bushnell先生 表示:“在市场方法和产品可持续性的重要意义方面,SIG和Scholle IPN形成了高度互补。我相信,创业精神、敏捷的市场反应和共享研发能力的结合将使我们能够为客户加速创新,并巩固我们在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方面的集体市场领先地位,特别是在无菌和单材产品方面,这些产品是循环经济包装的关键。”

该交易预计将在2022年第三季度完成,并需遵循常规交易条件。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cholleipn.comhttps://www.sig.biz/en

消息来源:Scholle IP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造纸/林木类产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