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友正式更名为酷6传媒有限公司 纳斯达克交易代码变更为 KUTV

2010-08-17 18:59 2620

-- 任命新的董事长和管理层

北京2010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中国在线视频门户、艺人开发、音乐制作、无线音乐发行和其他无线增值服务提供商华友控股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华友”)今天正式宣布更名为酷6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酷6”),并将其在纳斯达克全球交易市场的交易代码由 HRAY 更改为 KUTV。自2010年8月17日起,酷6的美国存托股票将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以KUTV为代码进行交易。

同时,华友宣布陈天桥先生于2010年8月17日起辞去董事会主席一职,公司现任独立董事和审计委员会主席吴征先生将担任公司董事长。

同时,华友还宣布瞿海滨先生于2010年8月17日起辞去代理首席执行官一职,李善友先生将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职位。

陈天桥先生和瞿海滨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吴征先生是中国较大的私人控股传媒集团阳光媒体控股集团公司的共同创始人和董事长,阳光传媒拥有在20多家媒体相关公司的投资和60多家媒体品牌和产品。吴征先生曾于2001年到2002年间担任新浪公司的联席主席,于1998年6月到1999年2月间担任香港亚洲电视的首席运营官。吴征先生于1987年获得法国萨伏大学的法国文学学位,之后于1991年获得美国密苏里州卡尔文-斯托克顿学院工商管理金融方向学士学位,于1993年获得美国密苏里州华盛顿大学的国际关系硕士学位。2001年,吴征获得复旦大学法学院国际政治系博士学位。

李善友先生是酷6网的创立者和首席执行官。李善友先生于2000年到2006年先后担任搜狐多个高管职位。之前,李善友先生先后工作于摩托罗拉公司、美国铝业集团和博士伦公司。李善友先生拥有南开大学数学学士学位和中欧国际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

消息来源:华友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KU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