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TV 网络电视媒体入驻长城奖颁奖现场

PPLive
2010-10-26 11:41 3163

北京2010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2010中国广告主长城奖”在江西南昌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作为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最具影响、较引人瞩目的评选活动,吸引了众多知名品牌广告主和各级媒体、企业广告领军人物悉数到场参会。本届广告节较大的亮点 -- 网络视频媒体在 B 馆和各大论坛的高调亮相也吸引了参会者的目光,PPTV 网络电视 CEO 陶闯、优酷高级运营副总裁魏明以及酷六 CEO 李善友等作为颁奖嘉宾纷纷到场。


长城奖颁奖嘉宾:PPTV 网络电视 CEO 陶闯
“中国广告主长城奖”是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中国广告界广告主领域别的年度评选活动,是对企业品牌和广告领军人别的年度表彰。同时,也是在中国国际广告节上举办的,唯一以广告主为主角的大型颁奖活动。

关于设置此项广告主年度大奖的出发点和意义所在,中国广告协会秘书长李国庆认为:中国广告30年以来,涌现出来一大批功勋卓著、成就非凡,贡献巨大的品牌及其麾下的广告主领军人,没有他们中国广告的发展就失去了基础,没有他们,中国广告的未来就失去了方向。同时,中国广告的广告主时代已经来临,广告主的自身发展和市场需求的变化早就在不断地影响着,并将更为深刻地影响着中国广告行业的发展轨迹。因此,加强对广告主工作的力度,加深广告主与传统媒体、网络媒体、广告公司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已经成为中国广告协会未来工作的重中之重。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