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桂满陇推出新春家宴礼盒,宅享正宗江南年味

2022-01-29 17:26 10012

上海2022年1月29日 /美通社/ -- 春节是中国人阖家团圆的大日子,如何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同时,让全家开开心心过个幸福年,已然成为时下的热门话题。为了响应”就地过年“政策,桂满陇首次推出线上成品家宴礼盒 -- “星厨家宴礼盒”,旨在今年让食客们足不出户,宅家就能轻松品尝到正宗江南年味,为大家送上一个吉祥美满,不同寻常的新年体验。

对于中国人来说,除夕之夜的阖家团圆宴是春节不可取代的重头戏,一家人围坐,在美食佳肴中举杯欢庆,是一年之中最期待的事情。

今年,为了给食客们奉上一个团圆、丰盛、安心的美满盛宴,桂满陇首次推出线上家宴礼盒 -- “星厨家宴礼盒”,由桂满陇行政总厨亲自研发出品,甄选新鲜食材,匠心调味把控,力求满足时下食客们对新春团圆盛宴的期许。

桂满陇 星厨家宴礼盒
桂满陇 星厨家宴礼盒

星厨家宴礼盒一共4款精致礼盒,分别为6/11/13道年夜饭珍品,讲究荤素与营养搭配,满足不同家庭的用餐需求。菜品包含多款江浙经典年菜和桂满陇门店同款人气菜品,每道菜品几乎都是“年夜饭压箱底”的精细功夫菜。

为了能让大家在难得的春节团聚时光中,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礼盒内所有菜品均为成品菜,解决料理中所有困难的做菜步骤,同时,菜品一经出炉,即刻进行零下196摄氏度液氮急冻,再置于零下18摄氏度仓库储存,尽可能锁住菜品新鲜风味。因此收到菜品后,只需简单复热,就能在家做出一桌如餐厅般水准的佳肴,即使厨房小白也能轻松做大厨。

虎悦陇祥(6-8人)礼盒菜品
虎悦陇祥(6-8人)礼盒菜品

“星厨家宴礼盒”全程冷鲜包装,顺丰直送到家,支持指定日期预约发货,走亲访友带上一份沉甸甸的舌尖贺岁大礼,彰显档次与心意。内部菜品均独立包装,自享送礼两相宜,星厨家宴礼盒外包装由桂满陇品牌独家定制,大气又具传统东方美,礼盒内随赠春联,喜气满满,平添过年的仪式感。“星厨家宴礼盒”一经上线就收到大家的热烈反响,目前已全面售罄,愿这份熟悉的家乡味道,能给食客们带来纯粹的江南年味。

星厨家宴礼盒 两种规格包装
星厨家宴礼盒 两种规格包装

 

消息来源:桂满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