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首家桂满陇“北纬三十度”开业,邀食客共赏江南甄味

2021-11-15 18:21 4430

上海2021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11月6日,桂满陇北纬三十度旗舰版,是桂满陇时隔三年,全新主题深圳首发,意义非凡。拥有9米挑高空间,将东方禅意美学和赛博电子风格碰撞出姹样体感。

桂满陇.北纬三十度
桂满陇.北纬三十度

 

桂满陇.北纬三十度
桂满陇.北纬三十度

北纬三十度名字也是来源于杭州的维度,而杭州安吉竹海颇负盛名,自古以来,文人墨客更是对竹有种别样情怀。设计中,采用了大量竹元素作为装饰。从店招采用熟制宣纸,到彩色水墨绘制的翠竹图,无一不与这个独具风骨的主题相呼应。

杭州是杭帮菜的品牌灵感之地,它位于北纬30.26度,东经120.2度。桂满陇觅食团队走遍大江南北,亲赴北纬三十度最具代表性的九个地区,寻觅珍稀食材,新店在保留了东坡肉、龙井虾仁、叫花鸡等经典菜品外,更是将江南渔市和杭州点心发挥到了极致

桂满陇江南渔市
桂满陇江南渔市

江南渔市,最不缺的就是各色河鱼和海鲜。其中一定要尝尝有“江南头鲜”美誉的河豚鱼,才算是不虚此行。 河豚鱼有红烧和白汁,奶汤三种烹法。其中红烧咸香,白汁浓鲜,奶汤鲜美。一碗上好的白米饭,淋上几勺河豚汤,再佐以一口鱼肉,不负“江南头鲜”之名。

广式点心广博包容,而江南点心更添风雅精致。

金黄酥软的绿豆糕,包裹着晶莹剔透的桃胶,枣皇定胜糕讨得好口彩,入口绵软细密,还有芳香四溢的天鹅榴莲酥······一份点心拼盘满足食客所有愿望。

11月7日【桂满陇.北纬三十度】还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传统舞狮、揭匾仪式、锦鲤红包、等各种活动和礼品丰富多彩。无论是品江南鲜味还是朋友小聚,推荐到桂满陇共一场赴秋日盛宴

消息来源:桂满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