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800 Contacts宣布成立新公司

Luna Solutions LLC
2022-01-28 09:00 5386

犹他州德雷珀2022年1月28日 /美通社/ -- 1-800 Contacts宣布成立一个独立业务部门Luna Solutions,该部门的业务重点是为视觉领域的第三方提供技术和服务。该公司提供20种集成型技术和服务,包括开具新的和更新镜片眼镜及隐形眼镜处方的远程医疗平台、佩戴式虚拟试衣装备、数字瞳孔测距仪、配制镜片眼镜和隐形眼镜等。这套解决方案使得眼镜零售商、品牌和医生们能够在线上和线下为客户提供现代化体验。

这家全新的融合型公司将运用Luna品牌开展业务。Luna在拉丁语中意为“月亮”,代表着该品牌具有上乘的质量、亲民的价格和人人可享的视觉体验。 

1-800 Contacts首席执行官John Graham表示:“我们一直专注于不断努力,为人们带来更佳的视觉体验。我们采取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方法,让购买镜片眼镜和隐形眼镜都变得简单而又实惠。为了扩大我们的业务范围,我们深知需要拓展与其他零售商和医生们的合作关系。”

Luna是一个独立的业务部门,由1-800 Contacts共同持股,融合了Premium Vision、Ditto、6over6和ExpressExam多家公司而成立。Premium Vision提供镜片眼镜的镜片配制服务,并为其他光学产品零售商提供一种电子商务网站平台。1-800 Contacts在2021年宣布收购业内领先的佩戴式虚拟试衣技术公司Ditto,并根据Ditto的计划将其与2019年收购的6over6合并。6over6创造了一款医疗级移动主觉验光应用,让客户只需使用智能手机即可获得全新的配镜处方。ExpressExam是一款远程医疗处方更新平台,该平台能够帮助客户与眼科医生建立联系,以便在线更新隐形眼镜或镜片眼镜处方。

Luna总裁Kellen Fowler补充道:“我们对于将Ditto、6over6、Premium Vision和ExpressExam的能力进行综合互补来创建Luna业务倍感兴奋。这套产品在业内精湛无比,打造了各种交钥匙解决方案,降低了客户成功执行数字化转型的难度,为客户未来的成功奠定坚实基础。”在供职Luna之前,Kellen曾担任1-800 Contacts战略与业务拓展高级副总裁。在这个岗位上,他深度参与创建ExpressExam、发展Premium Vision、收购6over6和Ditto业务,以及制定战略来将这些公司融合到一种统一的业务当中。

Luna公司数据

  • 在以色列和美国拥有130名员工 
  • 每年超过7500万用户 
  • 拥有26项专利和多个认证 
  • Luna客户遍布65个国家和地区
消息来源:Luna Solution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