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800 Contacts收购Ditto

Ditto
2021-10-08 04:51 4742

项交易将扩大1-800 Contacts不断增长的B2B产品,并为公司全球眼镜推荐和虚拟试戴业务带来新的创新 

犹他州德雷珀2021年10月8日 /美通社/ -- DTC视力护理领域先驱1-800 Contacts, Inc.今天宣布收购虚拟眼镜试戴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Ditto Technologies, Inc.。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的公司与视力行业的合作伙伴展开合作,通过创新技术产品来简化世界各地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每年有超过6000万人受益于Ditto最先进的技术,这种技术使购物者能够实现眼镜试戴,并可在亲自试戴和在线试戴方面获得极有见解的镜架建议。自2011年成立以来,顶级电子商务品牌、镜架制造商、零售商和其他眼睛护理专业人士整合了Ditto的创新技术,为镜架发现体验提供个性化和简便化服务。 

在过去几年中,1-800 Contacts旗下的子公司Premium Vision与企业客户合作,提供采购、销售、电子商务和远程医疗服务。2019年,1-800 Contacts收购了6over6 Vision, Ltd.,这是一家革命性技术公司,仅使用计算机或智能手机提供准确可靠的光学检验。Ditto将与Premium Vision和6over6联手,为视力护理行业的其他公司创建交钥匙B2B产品。

“多年来,我们的客户一直在要求我们提供更多的技术解决方案。通过将Premium Vision、6over6和Ditto结合在一起,我们可以提供集成技术和服务,”Ditto联合创始人Kate Doerksen表示。“此次收购可帮助我们实现‘以更大的规模让眼镜购买变得更加简单和便捷’这一愿景。”

1-800 Contacts战略和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Kellen Fowler表示:“Ditto的目标是让消费者更容易发现和购买非常棒的眼镜,这与我们‘让视力护理变得更简单’的使命密切契合。我们很高兴Kate和她Ditto才华横溢的团队与我们携手合作,寻求更好的视力护理方法。”

关于Ditto
Ditto是一个领先的眼镜推荐和虚拟试戴技术平台,致力于为全球前瞻性零售商、品牌和眼科护理专业人员提供服务。Ditto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为眼镜行业带来基于AI的个性化和AR可视化等先进技术。公司于2021年8月获得1-800 Contacts收购,并将与Premium Vision和6over6合作,为客户创建交钥匙技术和服务产品。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itto.com

关于1-800 Contacts
1-800 Contacts是视力行业的原创颠覆者,在过去26年中一直致力于寻找更好的视力护理方式和客户体验。公司坚持不懈地为客户争取权益,落实了允许客户有权使用其处方配镜的联邦立法,并为下一代初创企业铺平道路。作为隐形镜片的最大销售商,1-800 Contacts每月为数百万忠实客户提供无缝服务,他们以80分以上的净推荐分褒奖着我们的品牌。

1-800 Contacts在其犹他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德克萨斯州工业园区拥有1000名员工,是互联网零售商500强的一员。

Ditto联合创始人Kate Doerksen
Ditto联合创始人Kate Doerksen

 

消息来源:Ditt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