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oelnmesse 将于2011年1月举行首届国际厨房设施展 LivingKitchen

Koelnmesse GmbH
2010-08-17 06:42 3234
科隆2010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际厨房设施业和家用电器业的几乎所有重点品牌都将参加此次在科隆举行的首展

参照:图片可经过欧洲新闻图片社获取,并可在 http://www.presseportal.de/pm/8249/?keygroup=bild 免费下载。

Koelnmesse 的 LivingKitchen 展览将于2011年首次举行。展览与活动空间的高度融合特别令人期待,并将以相同的方式吸引贸易参观者和消费者。从当前的申请情况来看,这家总部位于科隆的贸易展组织者已经超额达成了目标,获得了厨房设施和家用电器行业几乎所有知名制造商的展位预定。LivingKitchen 再一次在德国面向该行业、烹饪爱好者、美食家、技术和室内设计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享誉全球具有较大吸引力的厨房设备论坛。

科隆将再一次成为国际厨房设施行业的焦点。2011年1月,新的国际厨房活动 LivingKitchen 贸易展将于1月18至23日与全球知名的科隆国际家具展 (imm cologne) 同时举行。LivingKitchen 源自于一个独特的创新概念,业内的主要公司已经建立了各种活动,而且将以相同的方式面向贸易参观者和消费者。申请的公司数量每天大幅增加,进一步表明许多公司已经期待在科隆建立一个重要的厨房业平台很久了。

媒体共鸣强烈,首展申请公司数量众多

在2010年1月正式宣布该活动之前已经有27家公司确定参加此次展览,目前这一数量已经增至90多家。这些参展商很好地代表了所有预期的目标群体,包括厨房家具和家用电器生产商以及配套产品制造商,如水槽、配件、精致的工作台面、饰品、灯光以及厨具等。这些知名公司都表示忠于 Koelnmesse 的新贸易展概念。LivingKitchen 产品经理 Frank Haubold 表示:“几乎所有知名的德国厨房设施制造商都将参展,我们还在与更多公司密切联系。家用电器行业的公司也表现出巨大的兴趣。此外,越来越多的外国制造商也正申请参展。”

Koelnmesse 是室内装饰、家具和供应商行业经验丰富的贸易展组织者。尽管存在一些竞争性的活动而且经济不景气,但科隆国际家具展和科隆国际家具生产、木工及室内装饰展 (Interzum)与科隆办公家具展 (Orgatec) 延续了多年来的美名,拥有卓越的声誉并且享誉全球。科隆的厨房贸易展可以追溯于一个悠久的丰富传统。由于德国的厨房设施行业在国际上拥有重要的地位,因此在科隆再次建立一个知名的全球领先的贸易展非常有意义。对展览空间持续强劲的需求使我们在当前这么早的阶段为此次展览增加了一个展厅。我们原计划为这个首届展览提供两个展厅和一个进厅,但 Koelnmesse 现在不得不扩大规模来增加一个厅。Koelnmesse GmbH 董事会主席 Gerald Böse 对到目前为止预留方面取得的成功发表评论时表示:“我们预计约80家公司参加首届 LivingKitchen 的目标目前已经超额完成。而且在贸易展开始之前我们还有7个多月的时间。我坚信2011年1月业界所有知名的国际性公司都将齐聚科隆。”

LivingKitchen——厨房设施行业的活动经验

该贸易展计划十分清晰:这个厨房设施业的盛会将有三天面向公众开放,提供了优秀的展商范围,并将绝对地“充满活力”:一个充满亮点的生动展览将成为厨房设施行业的胜地,为提高销售额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Koelnmesse 不仅规划了关于贸易展背景的各种烹饪秀,而且设计了鸡尾酒展示以及白酒和咖啡品尝环节。孩子们还可以培养烹饪和烘焙的兴趣,并且学会如何在厨房获得乐趣。简言之:LivingKitchen 将成为提供厨房业完美背景的真实体验,并将以同样的方式吸引贸易参观者和消费者。

为了进一步突出本次贸易展的商业性质,Koelnmesse 修改了开放时间:LivingKitchen 将于每天上午9点开始,至下午6点结束。此外,该组织者还在2011年1月17日增加了预览日,为展览商和媒体代表提供了邀请客户进行深入讨论的更多机会,让他们在一个轻松的氛围下体验各种新产品。

因此,这一阶段为打造一个新的高端贸易展建立了基础,这是 Koelnmesse 在计划阶段与行业专家和可能的展商进行了多次秘密的建设性讨论的成果。Gerald Böse 强调说:“与制造商、零售行业和行业协会的密切合作为我们提供了一大优势。我们不仅在目标而且在行动方面都达成了一致意见。”除了这些以外,科隆作为一个贸易展城市的魅力是毋庸置疑的,其面向展商和参观者的基础设施都非常完善。凭借该贸易展举办地卓越的国际影响力,参展商一定能够拓展他们的出口业务并且在全世界范围内建立新的合作。

垂询此次新展览和当前参展商名单的更多详情,请登录:

http://www.livingkitchen-cologne.de.

LivingKitchen 是新的国际厨房设施展。

此次首展将于2011年1月18日至23日与科隆国际家具展同时举行。

LivingKitchen 以后将每两年举行一次。

咨询联系人:

Markus Majerus
电话:+49-221-821-2627
传真:+49-221-821-3417
电邮:m.majerus@koelnmesse.de
消息来源:Koelnmesse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