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隆展览关于其在华授权机构的特别声明

2018-06-26 09:00 22637

北京2018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我司发现有人使用“科隆展览”字样注册公司。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Koelnmesse Co., Ltd.) 作为Koelnmesse GmbH(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唯一的全资子公司,对此事高度关注。

为避免对长期支持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Koelnmesse Co., Ltd.) 的展商及观众可能造成混淆和损失,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特发此声明: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是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在中国唯一一家全资子公司,并在上海、广州设立两个名为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和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的办事机构,代表其在华开展展览板块的业务。

以下列举公司均与我司无任何关系:

科隆展览(辽宁)有限公司 、香港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沈阳科隆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永嘉县瓯北镇科隆展览信息咨询社、苏州科隆会展有限公司和浙江科隆会展有限公司。

上述公司均非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在中国的授权办理机构,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及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Koelnmesse Co., Ltd.) 并未授权其经营或代理任何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业务,请参展商及观众认准科隆展览在华合法的业务办理机构后,再进行与我司有关的业务洽谈及合作事宜。

特此声明。

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2018年5月21日

消息来源:科隆展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