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m Cologne 和 LivingKitchen 展现2011年家居生活趋势 

Koelnmesse GmbH
2011-01-14 13:58 2561

德国科隆2011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交叉参考:新闻稿的加长版本可在 http://www.presseportal.de/pm/8249/koelnmesse_gmbh/?keygroup=dokument 免费下载:

多年来 “回家”这个神奇的词语完善了家居概念。自然、真诚的情意是每天的主旋律。

正因为如此,才会有舒适的沙发、壁炉室、毛绒地毯、天然石材墙和实木梳妆台。木材、玻璃、石材等天然材料以及自然色系的调色板现在都可以轻松用于家居装饰。人们对这个世界的资源变得日益敏感。值得一提的是,有关“从摇篮到摇篮”(cradle to cradle) 方案的探讨已经开始。该方案旨在百分之百回收所有家居用品,反对进行垃圾堆积或焚烧处理。越来越多的原材料正被重新利用。如今,一些欧洲家具制造商已开始采纳这种节俭方案。

2011年科隆国际家具展 (imm cologne 2011)和科隆国际厨房展 (LivingKitchen)将展出约110,000件家居用品,其中近30%都是全新的创新产品。鉴于品种的多样性,总会有一些家具产品拥有非常高的市场需求:

    什么经久不衰?

  • 织物面套和表层使用当属万能色的“白”色
  • “厨房-餐厅-客厅”作为一个空间单元
  • 使用自由站立、正反面同样漂亮的家具
  • 步入式衣柜
  • 使用生物酒精燃料的壁炉
  • 久坐不累的餐厅扶手椅
  • 长方形餐桌
  • 感应炉、节能电器、蒸汽炊具

    什么即将到来?

  • 合并卧室和浴室的私人水疗房
  • 结合玻璃和不锈钢的黑木
  • 高级绿色环保家具
  • “别致”的灯具
  • 花卉图案设计等“让人倍感亲切的”室内装饰织物及装饰品
  • 着重强调色彩,厨房、衣柜、边柜安装 LED 灯
  • 看起来像客厅家具的户外家具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imm-cologne.com/press

联系人:

    Koelnmesse GmbH
    Markus Majerus
    电话:+49-221-821-2627
    电传:+49-221-821-3417
    电邮:m.majerus@koelnmesse.de

消息来源:Koelnmesse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