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vingKitchen 2011:展馆平面图与参展商名单现已在网上公布

Koelnmesse GmbH
2010-09-24 14:45 3316

 - 预计将有超过150家国际参展商参加20111月首展

- 展馆45.2展位全部预订

- 全球领先的德国厨房家具业必将呈献令人难忘的家居盛会

参照:图片可经由欧洲新闻图片社获取,并可在 http://www.presseportal.de/story.htx?firmaid=8249免费下载  

德国科隆2010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倒计时已经开始!目前距离首届 LivingKitchen 的开幕仅剩下四个月的时间。所有迹象都表明将迎来一个非常成功的首展。科隆国际展览公司 (Koelnmesse) 首席执行官 Gerald Bose 表示:“在暑期登记厂商数突破100大关之后,目前我们预计最终参展商总数将达到大约150家。这意味着和我们70家参展商的最初目标相比,这一数字翻了一番以上。”Böse 继续道:“我们为此次厨房设施展准备了超过40,000平方米的展出空间,这表明从一开始 LivingKitchen 便将成为德国迄今为止举办的规模较大、完善的厨房设施展。”Koelnmesse 与业界、零售行业及相关协会所共同打造的极具远见的理念是此次活动成功的秘诀。展馆平面图以及截至2010年9月16日的参展商最新名单已在网上公布,此次展会由此“可见一斑”。 

LivingKitchen 将在中欧较大的市场呈现厨房业的设计与技术专长,并为产品销售注入新的动力。德国家具工业协会 (Verband der Deutschen Mobelindustrie, VDM) 最近公布了稳健的半年数据,并上调了其对2010年全年的预测。由于德国国内商业活动已经回稳,特别是国外业务显著增长,目前预计2010年销售增长率有望达到1-3%。德国厨房家具工业协会 (Verband der Deutschen Küchenmobelindustrie, VdDK) 也公布了类似的数据。在 LivingKitchen 展会上,家用电器行业也将得到很好的体现。近年来,该行业的发展一直建立在稳定国内需求的基础上,而现在又再度实现出口增长。德国厨房设施生产商及家用电器行业在全球市场所占据的领先地位是取得这一成绩的一大重要因素。

因此,这为 LivingKitchen 能够成为全球长期以来重要的厨房设施平台提供了基本前提。此外,在相同的地点同期举行国际家具与厨房设施双重展会可让参观者“一举两得”。 

LivingKitchen 与科隆国际家具展 (imm cologne) 完美融为一体,周围设有展馆2至11。此外,在展馆4和5之间的拱廊中,有一个大型舞台将上演各种配套节目,而在展馆4.1中间将上演厨师 Johann Lafer、Frank Buchholz 和 Nelson Muller 的“Cooktainment”秀。LivingKitchen 的主办方还在展馆4.1中特别设有木工机械、家具配料 (interzum) 展区。 

如欲了解配套节目的最新新闻、展馆平面图及其他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livingkitchen-cologne.de 。 

  LivingKitchen:最新国际厨房设施展
  首展:2011年1月18-23日
  与2011年科隆国际家具展 (imm cologne) 同期举行

欲知详情,请联系:

Markus Majerus
电话:+49-221-821-2627
传真:+49-221-821-3417
电邮:m.majerus@koelnmesse.de

Koelnmesse GmbH
Messeplatz 1
50679 Koln
Postfach 21 07 60
50532 Koln
Deutschland
电话:+49-221-821-0
传真:+49-221-821-2574
电邮:info@koelnmesse.de

网址:www.koelnmesse.de


消息来源:Koelnmesse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