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UGO BOSS为全面品牌更新发布推广活动

德国梅青根2022年1月27日 /美通社/ -- HUGO BOSS为旗下品牌BOSS和HUGO同时发起两项明星云集的全球宣传活动。此次发布是这一历史性品牌更新的首次视觉呈现。HUGO BOSS在近50年之后推出了其核心品牌BOSS的新标志,并在所有消费者接触点开启了一次真正的全方位重塑。此外,自上世纪90年代初的上一次标识调整以来,HUGO品牌也首次以新面貌亮相。两个新标识都采用明显更加醒目的图形字体,表现出当代风格的外观和有冲击力的视觉体验。

Boss提供
Boss提供

根据该公司的CLAIM 5发展战略,BOSS和HUGO都致力于打造全新的、现代风格的品牌形象,专注于更年轻、更全球化的人群。整个系列的设计、店铺理念和全渠道品牌体验都将以更加活泼和休闲的审美为中心,同时也坚持卓越衣着的品牌准则。

HUGO BOSS AG首席执行官Daniel Grieder表示:“随着品牌更新和明星云集的推广活动的发布,我们将迎来BOSS和HUGO的全新时代。我们的目标是调动起更加年轻的新目标群体的热情,使其成为我们品牌的拥趸。因此,这两项活动是我们进一步提升品牌相关性和实现在未来几年成为全球百强品牌这一目标的重要步骤。

hugoboss.com网站也将为消费者提供富于吸引力的全新体验。网站将采用更多图像、视频和精彩内容,让消费者能够深入了解新产品,创造更加令人愉悦的沉浸式购物体验。可用性的提升将支持电子商务增长,而且2022年全年将有更多的数字化和全渠道服务推出。

BOSS: #BEYOUROWNBOSS推广活动

BOSS公布明星阵容,作为2022年春夏#BeYourOwnBOSS推广活动的集体代言。这场引人注目的社交先导型活动由著名时尚摄影师Mikael Jansson在全球各地的片场负责拍摄图片。

同时,BOSS宣布与TikTok超级明星Khaby Lame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BOSS在米兰时装周期间邀请Lame献上了他的T台处女秀,该项活动在短短4天内就创下了40亿次展现量的纪录。他随后成为品牌大使,双方联合设计了两个胶囊系列。

这场名为“#BeYourOwnBOSS”的活动邀请了顶级模特Kendall Jenner、Hailey Bieber和Joan Smalls、世界著名的美国说唱歌手Future、国际TikTok明星Khaby Lame、韩国歌手兼演员李敏镐、英国职业拳击手Anthony Joshua、意大利网球冠军Matteo Berrettini和德国田径选手Alica Schmidt。

除了这项全球推广活动外,公司还通过播客、幕后花絮、报道和reels形式创建了专门的范围广泛的社交媒体先导型内容。该活动将在全球范围内的所有消费者接触点启动,以社交媒体为先导并在全球35个大城市投放大型户外广告。

预定于1月26日的活动发布日当天将举行令人瞩目的数字启动,包括著名代言卡司在内的200位明星将在Instagram、微博、Red和微信平台上发布他们的个人BOSS故事,并发布他们穿着标志性BOSS连帽衫的照片。

Daniel Grieder介绍说:“BOSS此次的代言阵容令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此次活动聘请的艺人和明星完美体现了如今作为一个领导者所代表的理念。深入探究在当今世界作为一名领导者的更具个人性、情感性和思考性的层面,有助于我们以更具体、更切实的方式与千禧一代建立关联。”

高分辨率图片可在此处下载:

https://galleries.launchmetrics.com/p/hugoboss-production/showrooms/61bcd54986d4200009e0ff77 

HUGO:#HOWdoyouHugo推广活动

#HowDoYouHUGO活动同样由著名时尚摄影师Mikael Jansson负责拍摄,邀请到了南苏丹顶级模特Adut Akech、说唱歌手Big Matthew、SAINt JHN和美国舞蹈演员Maddie Ziegler。Akech和SAINt JHN是一对夫妇,这也是他们首次在宣传推广活动中联袂出镜。

除了全球活动的图像之外,与舞蹈和音乐领域相关联的各种社交先导型内容层也以幕后花絮、访谈和TikTok挑战的形式生成。此次全方位的宣传活动将通过所有渠道启动,首先是TikTok,此外还有游击营销、彩绘壁画,以及全球多个城市的公交车和有轨电车覆盖。品牌代言人Big Matthew和TikTok创始人Vik White设计了一项舞蹈挑战#HowDoYouHUGO。该挑战将由60名TikTok内容创建者进行放大,通过这些平台创造热度和参与度。

Daniel Grieder补充道:“要走自己的路,这一点在今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而这一原则是HUGO品牌平台的基础。HUGO品牌面向年轻群体,他们标新立异、前卫新潮,热衷于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

高分辨率图片可在此处下载:

https://galleries.launchmetrics.com/p/hugoboss-production/showrooms/61e173cc90a53800098c4fb1 

关于推广活动或品牌更新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press@hugoboss.com 

关于集团相关话题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Carolin Westermann
企业传播全球负责人
电话:+49 7123 94-86321

电子邮箱:carolin_westermann@hugoboss.com

GROUP.HUGOBOSS.COM
TWITTER:@HUGOBOSS
LINKEDIN:HUGO BOSS

Boss提供
Boss提供

 

Boss提供
Boss提供

 

 

消息来源:Hugo Bo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