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S和HUGO品牌推广活动创下其展示量纪录

德国梅茨根2022年1月29日 /美通社/ -- 凭借其新的增长战略, HUGO BOSS于1月26日为旗下品牌BOSS和HUGO分别启动了明星云集的全球推广活动,成功实现了品牌更新。这两项全球活动在1天中共获得19亿次展示量和7500万次社交媒体互动访问,这对该公司来说是一项创纪录的成果。

Boss提供
Boss提供

这场名为“#BeYourOwnBOSS”的全球活动邀请了顶级模特Kendall Jenner、Hailey Bieber和Joan Smalls、说唱歌手Future、TikTok明星Khaby Lame、歌手兼演员李敏镐、职业拳击手Anthony Joshua、网球冠军Matteo Berrettini和田径选手Alica Schmidt。在这个阵容中,李敏镐成为全球社交媒体上在互动方面最受欢迎的明星。

活动在所有消费者接触点启动,以发布当日令人瞩目的数字启动活动为先导,有200多位艺人通过Instagram、微博、Red和微信发布了他们个人的BOSS故事,并展示了他们穿着标志性BOSS帽衫的图片,在世界各地引发了轰动性的数字热潮。

#HowDoYouHUGO全球推广活动邀请了顶级模特Adut Akech、说唱歌手Big Matthew、SAINt JHN和舞者Maddie Ziegler。活动在所有社交渠道启动,并以TikTok为重点,通过一项舞蹈挑战赛在该平台促进更高的热度和参与度。#HowDoYouHUGO挑战赛由品牌代言人Big Matthew和TikTok内容创建者Vik White编制策划,由60名内容创作者进行扩展。此外,为此次启动还制作了与舞蹈和音乐领域相关联的不同社交先导型内容层。在第一天,该品牌在这个账户上的关注度增加了30%。

此外,此次重新启动为网上旗舰店hugoboss.com带来了重大促进,让该旗舰店从这次成功的推广活动中获益匪浅。Hugobosss.com网站的全球网络流量增加了一倍以上,达到创纪录水平,标志性的BOSS连帽衫几乎售罄,成为该公司历史上最畅销的单品款式。

这两项活动的成功在第一天的所有KPI中都有体现,成为HUGO BOSS历史上最成功的推广活动:

  • 项活动均获19亿次展示量 
  • 所有社交媒体渠道共实现7500万次互 
  • BOSS Instagram的社交参与度提升84% 
  • TikTok #HowDoYouHUGO战赛观看次数达到3.67亿 
  • HUGO TikTok上的粉丝数量增加了30% 

通过这些社交先导型推广活动,HUGO BOSS呈现了出人意料的品牌新形象,进一步在所有数字渠道中巩固了品牌地位,并触达包括Z世代和千禧一代在内的更年轻的新目标群体。这是在执行CLAIM 5增长战略以推动品牌并将客户转化为粉丝过程中实现的最大里程碑。

消息来源:HUGO BO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